close

J-151207ins  

 

 

啊呀真是的 公司大大逗我玩呐
#前進# #junjin# #shinhwa# #神話# #JUNstagram# #JINstagram#
#只給看了照片#
#repackage新鮮出爐公司大大就知道炫耀️#
#專輯實物快給我 🍇葡萄jackson等著呢🔈🔉#
#只給了我小可愛們現在看到的這張皂片😫#
#別只知道炫耀專輯好看 趕緊給我呀 拜託嘛不過確實挺好看噠kk🤔🙄🤗#
#真卑鄙啊 明明上面還是我的臉呢 嘁 💞️#遵守
#我的“約定kk”的V直播有趣吧?#
#這周要去廣州咯~我要到處走咯️#
#會讓你們嗷嗷大叫的超級驚喜的高級周邊真的很棒噠🏅🎖🎭🐲👖👚#
#bi ong晚安💥#
#要趕緊拿到專輯再一起開V#

 

 

來源 : JUNJIN官方instagram

翻譯 : REAL_JUNJIN個人資源博 @ 微博

轉載請注明出處

------------------------------------------

跟公司大人主張你有肖像權啊~~~   XDDDDDDD

又要開始鬥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JIN 神話 instagram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