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大家都沒寫後記呢,估計剛到家沒緩過來呢,我也是亂亂的,作業不想寫先寫後記。這兩天真累死了,而且感覺會寫好長,有點害怕寫,不過還是要寫的,不光是給沒去現場的親看,也是給自己留個紀念。邊聽音頻邊寫應該會很詳細的。

開場申歌手還是像去年演唱會開場一樣,坐在一個大屏幕後面,大屏幕拉開後可以看見一身正裝的鄭弼教,黑西服三件套,黑領結,很紳士。第一首歌是配合演唱會題目的close to you,其實這歌我以前聽過,不是我喜歡的風格,不過我們申歌手就是有唱什麼都好聽的魔力,所以很享受的聽了,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我們初遇的那天,兩首歌過後鄭弼教站起來向大家問好,說真的很久了在韓國跟大家見面,一個空位都沒有,真的很感謝大家,然後就喝水,這兩天都是,他每次喝水大家就叫,叫的他有點不好意思。他說真的好久沒活動了,怕有很多人忘記(他),沒能在大劇場開演唱會,選擇了小場子,不過他以前就想過在小劇場辦,覺得氣氛會很好,然後問大家氣氛還不錯吧,說很緊張,跟大家要掌聲。然後說這次的演唱會的題目是close to you,大家英語都很好,知道什麼意思吧,呵呵,真的很近吧,大部分人說是,還有人喊遠,鄭弼教說啊,這還叫遠可怎麼辦啊。說我二層的也能看見,最後面的都能看見。然後他說還是緊張,就又喝水,結果大家又狂叫。

接下來的兩首歌是沒關係嗎和彼得潘的小夜曲,唱完之後又是ment,因為之前唱歌的時候會場裡飄著人造雪,不免有點嗆,好多人在咳嗽,鄭弼教就說那大家一起咳嗽吧,一二三~接下來就是問候各國的飯,先是日本,有日飯就喊他hyesung,他就說像韓國人一樣喊,還學人家。之後是中國,還說了謝謝,然後台灣,有人就喊,有馬來西亞的,他說대박!不會說別的就會說thank you,結果還有美國來的,他又說thank you ,I LOVE YOU。然後他說以前公演的時候有點後悔的部分,唱了女團的歌,下面飯就喊很好,讓他再唱,한번더한번더的喊,鄭弼教笑著說真要訓你們了,準備的時候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卻隱約有點中毒的感覺,然後說這次演唱會到底唱還是不唱,真的很苦惱,反正是準備了,是大家都會的歌,希望可以一起唱,然後就是I DON'T CARE,唱到I DON'T CARE EEE的時候,也做了那個搖手指的動作,超級可愛啊,中間有一段是音樂停鄭弼教站在中間,就一束強光照著他,超有感覺啊,然後他又接著唱。唱完之後他說搖手指那裡他練的時候身體和手指總是相反方向搖,coodi就說oppa你這樣可怎麼辦啊,然後就傻笑。然後說之前有的公演會請飯上去,這次也想這麼做,但是這次想找一個男的上來,然後就問有男的嗎,沒人反應,他就說請站起來吧,基本都是跟女朋友啊老婆一起來的,之後挑了一個比較前面的,大家都知道了吧,那男的上去之後他問人家是勉強來的嗎,那人說不是,又問那是想看來的嗎,那人說是,他說那我選的很好啊,然後就看了the birds那個影像片段,看的時候他就教人家怎麼做,好笑死了,本來自己動作就不協調還教人家,倆人就配合了一次,都表現的很好,是個很有趣的部分,我笑的嗓子都干了。那男的好給力,給他女朋友謀了個福利,說因為女朋友來的,鄭弼教就說你剛才不說自己想看來的嗎,他讓鄭弼教抱他女朋友,鄭弼教說我可以抱嗎,那上來吧,然後說一般男的都會嫉妒的,完了問那女的叫什麼名,是我的飯吧,又問有男朋友嗎?找打啊,這人。然後他就笑了,說她男朋友說我的我的。。。

接下來的歌鄭弼教先教我們怎麼拍手,有三個步驟,第一個是要跟旁邊的人一起拍手的,他看我們沒啥反應就說,啊,跟旁邊的人不熟嗎,那先認識下,這也是緣分啊,認識下也擁抱下,bobo也。。啊。。。,之後這首歌我很喜歡,之前在電台就聽過好幾次,鄭弼教唱起來也好聽,之後是放了一段VCR,是錄他自己在那說話,關於solo之後的專輯啊,演唱會啊的東西。但是沒有露臉,一會照腿一會照腳,他腳不老實總是抖,要不就上半身,偶爾有點側臉,能看見銷魂的小痣。

最後說接下來要給大家唱的這首的非常緊張的那次一輯SC上唱的第一首歌,然後再次上場唱了鏡子和第一人,換了衣服,也是黑外套,裡面是黑T,黑褲子,鞋竟然是大紅的匡威,挺好看的。第一人最後的部分是清唱,他以前好像沒有在公演上嘗試過清唱吧,總說唱不來,果然接下來說清唱的話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你不好意思個啥,總裝秀密)很緊張。下面兩首歌是跟吉他伴奏的,他先到旁邊拿了件校服披上了,因為那首歌的第一句歌詞是脫掉校服,他唱著唱著就把那件校服脫了,連著兩首歌都是別人的,說實話沒有給我太大驚喜,不如以前唱的有愛人什麼的。唱完之後他說脫校服這個他直到綵排前還在想要不要做,明天還要不要做呢,大家都說做吧,他說要做的話大家不要說出去啊,不然別人就說申彗星唱這歌的時候很幼稚的脫校服什麼的,你也知道幼稚啊,哈哈。他說接下來是好久沒唱的「三掉」,我真的好想聽這個現場,終於唱了。

接下來的部分是介紹他的樂隊,這裡沒錄,記不太清了,就記得他最後說弦部分的暫時沒有,請大家先下去休息吧,上廁所也行,抽煙也行,然後補一句說是開玩笑了開玩笑,接著說等一下要回來啊~接著唱了part time lover,唱這歌的時候還挺high的,到處走來著,他可能喜歡他的左邊,所以我就福利了,明顯對左邊不公平啊,然後是改編的重心,也還不錯。接下來又放了一段VCR,是一個gag man採訪路人給鄭弼教演唱會加油的,結果都不認識他,有一個女的認識,結果人家以前是GOD的飯,還給GOD來了段,無語啊,還有個老太太,說認識,結果她聽錯了,以為是申海哲。。。最後是樸忠載同學,感覺他挺瘦的,帶了個帽子,假裝在那打鼓,就簡單說了句祝賀你,完了主持人說再說點,他又說申彗星,fighting!然後說你快走吧,我要練習,完了,就在那假裝練打鼓。

在上場之後換了件白襯衫加領帶,很瘦很緊的黑褲子,短靴。說因為明年要出的四輯,本來想是秋天發,結果推遲了,覺得對等待的大家有點抱歉,所以準備了一首新歌,不要錄音啊~是有點rock風格的,但是還不是特別強烈的那種,反正我還挺喜歡這風格的,歌名是생각해 봐요~說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演唱會上唱,雖然有點反對的聲音但還是決定唱了,好吧?錄了音的人出來~!哈哈~接下來讓大家站起來,唱了幾首快歌,awaken,gone today,竟然還有MJ的beat it,大家都high死了,他好像很偏愛左邊,我一邊暗暗高興,一邊擔心第二天坐他右邊就完了。。。

然後說相同的想法這首歌對他是很有意義的一首歌,每次都作為安可曲,但是這次想聽大家唱給他聽,只唱給他一個人,說大屏幕會給出歌詞的,說真的前面我還真背不下來歌詞,就一邊瞟他一邊瞟歌詞,結果每一句歌詞之後都有一句신혜성 ,或者是사랑해요 신혜성,第一句사랑해요 신혜성還是他自己說的,唱完之後他說我真是很幸福的傢伙 자식~說加사랑해요 신혜성是我的主意。然後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就是他之前推薦過的因為愛著,後面放的是之前徵集的飯的照片,看到稀飯了,嘿嘿,整個氣氛很好。然後他就下台了。分明是有安可的,果然沒叫多久他就出來了。

本來我之前想要偷拍的,但是因為比較近,角度實在找不好,而且旁邊還有個保安,就沒敢拍,我看已經安可了就不管了,拍了最後兩首和謝幕的部分,回來一看效果還不錯的。安可是EX-MIND和love actually,頭一次是以快歌來安可,這樣的氣氛也挺好的。說實話光顧著拍別的都沒注意,就記得他還是總過來我們這邊。最後是謝幕的部分,他把樂隊的人都叫過來,旁邊是鍵盤哥哥和吉他大叔,大叔還是他拉過來的,集體鞠了個躬就結束了。

這後記寫的我好累啊,應該算挺全的了,能回憶出來的都寫了。

第二天雖然跟第一天差不多,不過也有些不一樣的地方,估計明天會寫吧





此為視頻截圖
 
轉自 : michellau@S.C.I.C
 
----------------------------------
小Jin在玩忽略遊戲嗎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