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204122015271.jpg 

 

9、我們初遇那天 10、beautiful girl 

正如他自我介紹的那樣擁有天使般的歌聲、申   ”,非常甜美的歌曲。Beautiful Girl的最後還dongwan那樣加上了一句你們也是Beautiful Girl”
 

11、
love letter 

在日本fansside2中的這首歌似乎最有人氣,能聽到他本人唱這首歌真是太幸運了,比CD要好聽幾百倍哦。
 

12、慢慢死去
 

這首歌在韓國fans中人氣最高,一聽到鋼琴的前奏,觀眾就爆發出了喝彩聲,真的不由得想為什麼不把這首歌作為主打歌呢?申歌手那種一句一音的唱法,把對愛的悔過深深地傳染給了聽眾,正當聽眾們心裏滿是苦痛的時候,申歌手卻換了一身紅格子襯衣上場了
……  (是啊 我也是這樣想)

13、
Twist and Shout 

這是一首有點60年代美國風格的歌曲,相當明快。申歌手將會場分成幾塊,指揮大家合唱不同的部分,還不住地連呼大聲喊!大聲喊!完全像Minwoo的台風嘛。
 
真不愧是我們的申歌手,不同風格的歌曲都被他消化的很好。
 

14、
goona be alright 

聽這首歌時真的相當震驚!這首神話的著名的抒情曲竟然被改編成了搖滾風格!啊……到現在還有後遺症
…… 

15、那就是青春
 

這又是一首搖滾,是校園搖滾吧。
 

唱完這幾首搖滾,申歌手退場更衣,然後繼續下面的演唱。
 

16、有愛人了
 

非常抒情的名曲,韓國fans幾乎人人都跟著一起唱了起來。這種抒情曲真的很適合申歌手,這時的申歌手真是像鑽石似的閃光。
 

17、從前的愛
 

以前聽過他唱這首歌,可是並沒有那麼在意。可是這次我個人認為這是今天最出色的一首歌。他唱的完全放鬆投入,那種感動不知如何用語言來表達。他吹口琴的那段感動得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可是沒想到他很瀟灑地讓大家看那是不是他真吹的
……  (呃~到底是不是他吹的???)


接下來是公開在官網上徵集的fans的照片,白色帷幕降了下來,舞臺上只有鋼琴聲在迴響。螢幕上出現了世界各地不同年齡Hyesung fans的照片,有一張是個不足1歲的小娃娃手裏抱著side 2
 

在場內一片溫馨和諧的氣氛中,突然從舞臺上傳來咣當—”一聲巨響,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我根本就沒想到那是主人公自己摔出來的聲響,觀眾的大部分都沒想到他已經受了傷。
 

8
you raise me up 

白色帷幕上打出了歌詞,夢幻的燈光中,舞臺上的他、神情凝重地站在離觀眾最近的最前列。大家不禁屏住呼吸、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在全場的注視下、他深情地緩緩唱來, 誰都能感覺得到歌聲中飽含著意味深長的什麼東西。途中有一段他唱不下去了、觀眾們看著歌詞認真地幫他接下去。我到這時也沒有注意到他受傷的事。
  (看到這段視頻也很糾心)

唱完這首歌,在大家的喝彩聲中、他慢慢地說:這首歌、很令人感動是吧?
” 
深深歎了一口氣後、他接著說:不管怎麼說、那個…… 對今天到場的觀眾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這種話已經說了很多次了,可是說多少遍也說不夠。 我能夠這樣唱歌、並且能持續很長的時間,最大的武器……最大的力量……就是你們大家。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共同分享,希望大家能繼續守護著我的歌,我心裏是不會忘記的 有些簡短的單詞,像 謝謝、愛、對不起 這樣簡單的詞語,卻可以表達很多內心的感情。所以我也要發自內心的再說一次,真的謝謝你們。
” 

 
9、為什麼打電話
 

熟悉的哀切的前奏引來會場一陣尖叫,已經聽了無數次的這首曲子,現場聽來完全是不同的印象。特別是通過話筒在場內迴響的Hyesung的旁白,不知怎麼讓每個人感覺很憂傷。不知不覺中我的眼睛裏滿是淚水,透過淚水看著一字一句全身心歌唱的Hyesung,感覺他在舞臺上真是閃亮的有些令人頭暈目眩
…… 

20、因為是你
 

在一片安靜的會場中,這首side1的曲子也作了改變,依然給人的感覺很好。唱完這首歌下場的時候,我這才發現他拖著一條腿,旁邊的工作人員跑過來扶著他退到了台下。這下大家都不安起來,到底傷勢如何啊
…… 

Hyesung
又返回到了舞臺,他說:剛才摔了一跤,很令人感動的歌、卻因為腿痛沒能……自己都覺得自己太丟人了……排練的時候一唱這首「You Raise Me Up」就會哭,還擔心在臺上哭出來呢,沒想到在上臺之前就出事故了,事先準備的臺詞都沒能用上
……” 

觀眾們都靜靜地看著後悔不已的Hyesung 
 

沒有把歌唱好,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  (別這樣啦~又不是故意的 我們在意的是你的傷)
看著被他說的悲傷起來的觀眾,他有些頑皮地笑著說:今天的演唱會搞糟了,我還是走吧
…… 

他的笑容馬上傳染給了大家。
  (那是媽媽我要買那個的同義詞嗎~)

21、安可 相同的想法
 

在安可的喊聲中,他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也是我最珍惜的一首歌,大家都知道的吧。
” 

全場大合唱的歌聲中,感覺和artist申彗星又增添了一個新的美好的記憶。
 

唱完他用前所未有的聲音大喊了一聲謝謝!” 結束了全場演出。
 
雖然後半場出了事故,可是他一直到最後都在全力以赴將最好的演出獻給3000名觀眾,謝謝artist申彗星帶給我們的最高的舞臺。
 

夢幻的時間、轉瞬即逝,可是這次的感動不會忘懷。
 

(完)  

 

翻譯:Shinhwaの賽@shinhwa bar
轉自:日飯「まい」博客
 

 

 

---------------------------------------------------------------------------------------------------------------

 

看起來改編了好多歌啊,,, 雖然很用心~~~ 但是會很不習慣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