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204122015271.jpg

 

52,總算等到了首爾CON的這一天,一直在下雨的老天爺、在開演的幾小時前突然放晴了。名門梨大宮殿似的大講堂坐滿了近3000名觀眾。
會場暗轉、音樂聲響了起來……

1、即使是謊言

可是怎麼只聞歌聲不見人影!?
原來今天的主人公藏在舞臺的大螢幕後面呢。聽到第一聲的感想是怎麼這麼溫柔啊……”那優美的聲音真是溫柔得勝過以往,在唱到高潮部分時、觀眾不禁為那個十分拉長的聲音發出了悲鳴…… 好久沒有聽到真人的歌聲了,啊———、溫柔得讓人歎息……
然後像電影的開場似的螢幕上出現了樂隊、伴唱、伴舞的名單,最後是「Artist SHIN HYE SUNG」的字樣……我的心怦怦跳著緊張地期盼著主人公何時出現……

2awaken

啊!Hyesung站在升降機上登場了!一看見他我就笑了,他今天的髮型正是我喜歡的馬尾巴髮型。呵呵……舞臺上的他總是那麼閃閃發光,真的好像被星星圍繞著似的。在柔情的第一曲之後炸裂的這首搖滾風格“awaken”,一下子就把我們帶入了Hyesung世界,會場的氣氛頓時高漲,當大家正high的歡呢,下一首的過門驚心動魄地轟響起來,可是卻聽不出是什麼曲子……

3、重心

漸漸地在強烈的伴奏聲中傳來了熟悉的「~Miss Terry Miss Terry~」,啊、原來是重心!每次這首曲子都有不同的編排,這次也編排的非常的帥……
Hyesung 邊唱邊向興奮得手舞足蹈的觀眾們走來: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好久不見了。
不愧是韓國飯,她們說“oppa又變帥了!(她們用的可是敬語哦,知道某oppa會指責的。)

可是某oppa自顧自地說:
今天的會場感覺怎麼樣?近距離的感覺很不錯吧?我很喜歡這裏。以前在大會場演唱時離的比較遠,臉上的表情可以蒙混過去,今天是肯定不行的。特別是前排的觀眾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見我所有微妙的表情,所以今天的化妝花了一點功夫…… 今天的服裝還行吧?

說著某oppa當眾脫下外套,也不管觀眾們會不會流鼻血。然後讓把照明開亮一下檢查有沒有男觀眾,接著還要檢查觀眾的國籍:
有來自日本的觀眾嗎?(日語)大家好!謝謝!我是申彗星。那麼有來自中國的觀眾嗎?我看的很清楚哦。……”

完了又說韓國的也要問一下嗎?引來韓國飯一片叫好聲……

接著他很有信心地保證說今天要為大家獻上最高的演唱,不會浪費門票的一分錢。就算我說的笑話有點冷、就算我走錯了臺步、或者褲子……(這裏算我沒聽清)大家也不要慌,要一起開心地欣賞哦。好了、開始吧!

4DON'T
5、彼得潘的小夜曲
6Love Actually remix w/Pretty Girl

這幾首歌都有絕妙的編排,和聲和伴舞都很新鮮。「Love Actually」唱到一半突然變了調,我正好奇呢,韓國fans卻興高采烈地一起唱了起來,後來才知道原來裏面混合了「KARA」的「Pretty Girl……全場氣氛熱烈到不行……

唱完6首歌,Hyesung下場更衣。

螢幕上放映起了最近很流行的電視劇「花樣男子」,我沒看過這部劇、正在納悶兒呢,突然看見螢幕上出現了熟悉的某oppa的臉!演員申彗星真的很厲害哦,為了追到女孩子,使出了各種手段!他的名臺詞是“ah! yeah把觀眾們笑得前仰後合的……

在場內一片混亂的情況下,本人登場了,他表示因為今天要公開這部片子、讓他晚上覺都沒睡好……

會場裏有韓飯拉長聲音叫“Hyesung 先輩~
沒想到當事人卻有點摸不著頭腦、不知道怎麼反應,說道我沒看過「花樣男子」…” 暈倒……
雖然沒看過,本人倒是很有自信地說如果我去演的話,肯定效果會更好……

也不管場內笑得東倒西歪的,某人馬上恢復到了申歌手的身份,叫來了樂隊和伴唱上臺。

申歌手興致勃勃地向大家介紹說:下面我要和這些樂隊成員一起演唱。選擇我以前的曲子重新做了編排。

“ …… ”會場裏沒有多少反應。

於是申歌手強調說:重新做了編排。
我說我們做了新的編排!
聽到了嗎?重新編排了一下。(怒)”  (怎麼看到這句就是很想笑,,,)
我說了我們對以前的曲子重新做了編排,怎麼連「 」這樣的聲音也沒有啊?!

於是聽話的觀眾們很大聲地發出了一聲———”

申歌手馬上滿意地誇獎道這些傢伙、到底是我的fans……(驕傲著呢)

7、秘密照相機
8、不要離開

難怪申歌手極力強調了編曲,在優雅的古典吉他伴奏、以及絕妙的和聲伴唱中,領唱的申歌手顯出了十分陶醉的表情,真是無法形容的出色的演唱啊……
「不要離開」這首熟悉的曲子改編後顯得非常哀切,重厚的鋼琴伴奏到現在還在耳邊迴響。

唱完2首歌,申歌手問觀眾:感覺怎麼樣?
觀眾答:很好啊!

申歌手:我說是的吧!
觀眾:是啊。

申歌手繼續道:剛才不是說了嗎?歌手做了新的嘗試以後,「 」這樣的聲音會給舞臺上的歌手帶來多大的力量啊。當你們看到了新的東西以後,一定有所感想吧?所以你們一定要把自己的感覺表現出來才對啊。

omo! 他還沒忘記剛才觀眾對他的無反應啊…… 看來申歌手對這一點要求相當嚴格哦(笑)……


接下來的節目是由申歌手回答在官網上徵集到的觀眾提問。

1,oppa唱其他歌手的那首歌比較好?

有觀眾喊了一聲“ wa
可是申歌手說,FM上不是唱過了嗎?唱了2次哦。

2,你是一個人住嗎?

申歌手答:是啊,一個人孤單死了(樓下有個ET陪你玩呵~)
可是觀眾們發出了不相信的噓聲。
申歌手完全不領會:是一個人住啊!不是一個人住,那跟誰住啊?!
還解釋說開始還自己下廚做飯,後來忙了,全靠外買了。還說自己是愛乾淨的,但是搞髒了一次以後就不想清掃了。

有飯說一直一個人住到最後吧。

申歌手回答道:今天我父母也來了,他們老是勸我去相親,讓我趁早結婚呢。我怎麼可能去相親呢……”

3,在FANS面前感動的流淚的是哪件事?

這個問題是一個男伴唱用超美聲男高音來問的。申歌手沒好氣地說沒有!你先降低一個調再來問!

不過開完玩笑,他還是回答說作為SOLO歌手的第1showcase最讓他感動。

然後又和大家說笑了幾句,開始了下面的演唱。


(未完待續)

翻譯:Shinhwaの賽@shinhwa bar
轉自:日飯「まい」博客

 

----------------------------------------------------------------------------------------------------------------------

 

我也想看鳥媽演的花样... 應該很爆笑吧~ 無法想像他演戲的樣子,,, 應該一直笑場吧~~~

在韓國鳥媽就話多了起來 可愛了起來 還一直撒嬌,,,  他真的玩得很開心厚~~~

第三次的solo con比較活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