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120308  

 

「我愛我的神話成員們。雖然這次活動結束了,明年還會再見的!」(金烔完

時隔四年回歸的組合,神話的十輯活動結束了。出道14週年同時以單獨演唱會宣告回歸的神話結束了主打歌『Venus』的活動,暫時打算專心於亞洲巡演。並以「明年會帶著新專輯再回來」表達了結束活動的感受。

神話的隊長同時是Shinhwa Company的『艾代表』Eric首先對飯們表達了感謝:「這次是以Shinhwa Company的身份邁出的第一步,我知道對飯們來說還會有很多遺憾的部分。不過我們自信今年的活動是比哪年都要努力的,從專輯開始到演唱會,上節目都不是為了神話的成功,而是和工作人員一起努力,為了一直等我們的飯們而做的。

Eric接著撒嬌般地囑咐:「大家真心地支持,同心協力地活動,還贈予了活動10年的偶像歌手音樂節目的一位,非常感謝神話的全部飯們。現在從新開始。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SH-120506  

Junjin說:「不只是錄音,就連演唱會練習和準備專輯的時間都好像是昨天的事,這麼快就到了最後的放送」,「這次活動中我們拿了一位,演唱會也成功地舉行了」,Junjin接著說:「我們會繼續個人活動直到明年出新專輯的時候,不過《神話放送》會繼續下去」,「請不要變心地等待我們,我們也會像以前一樣再回來的」。

因為膝蓋受傷,在舞台上沒能和成員們一起表演的彗星表達了遺憾之情。「從第一個放送起就沒能和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不知不覺到了最後的放送,覺得很可惜」,「最後一周膝蓋好多了,可以展現六個人的舞台了,我很自豪也很高興。」而且表達了對飯們的感激之情,「真的很感謝你們努力的應援和愛。」

幸福地度過像禮物一樣的每一天」,玟雨說,「我很感謝飯們,成員們,工作人員們,我愛你們」。接著又說:「雖然『Venus』活動結束了,但是會通過亞洲巡演和《神話放送》繼續見面的。還有年末頒獎典禮的時候也會回來。」玟雨繼續補充:「我愛你們,感謝你們。我們會成為帥氣的神話。」

邊說「我們能信守諾言很高興」邊微笑的Andy說:「因為大家都叫我們『最長壽的偶像』,要更努力才行。請多多期待更帥氣的公演和優秀的專輯。」同時Andy還拜託大家多多關心和喜愛接下來的個人活動。

另外,四月三十日在中國開唱的神話,五月十二日將在台灣舉行演唱會,接著會去日本(東京,神戶)與新加坡等地繼續亞洲巡演。


FROM:ohmynews
翻譯
pinksponge@Bestshinhwa

---------------------------------

幾乎完全就是把6人發的推特加些連接詞發的報導吔 ><

日子真是太好混了 XDDDD

 

有暫別才有再見面的日子.......

期待下一次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