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則 :

[Shin Hye Sung_申彗星] SHIN HYE SUNG 10th ANNIVERSARY 

  

 

 

第二則 :

[Shin Hye Sung_申彗星] SHIN HYE SUNG 10th ANNIVERSARY - From. H.S. 

S-150506手寫稿   

2005年5月6日,發售了我的個人專輯五月之戀,後天有SHOWCASE。

已經過了10年…

我還是無法忘記那時的發抖和激動…

最近常看過去的視頻熬夜的日子非常多…

發精神病一樣的一個人笑或者一個人哭…

在10年之間發生了很多的事…

在那期間與你們一起哭一起笑的時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至今支撐我的

最大的力量。

謝謝…不知用什麼話表現這感謝的情感…

謝謝你們守護非常不足的申彗星這歌手…

還有我愛你…

2015

彗星…

 

來源 : LIVEWORKS COMPANY 推特

中字來源 : 神話SHINHWA @ 微博

-------------------------------------------

wuli天歌SOLO十周年咧

粗卡粗卡

看著SC的第一首歌

好青澀的彗星

好害羞的獨唱

不過 wuli彗星還是最棒的

繼續加油, 繼續前進

繼續享受在舞台上的愉悅和興奮

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