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曲調是很催淚的一首歌
再加上wuli主唱小王子的歌聲 更是讓人鼻酸
DVD的版本真的是唯美又浪漫

配上歌詞... 淚就緩緩落下~~~


歌詞 :

你現在還是一個人嗎?我只是傻笑著問你
你回答 你有愛人 你有著深愛的人
你可能覺得我很可憐
說有個很不錯的人 適合我
你可能不知道 我也有很不錯的愛人
因為太珍貴 我一直珍藏著
這段愛 只有我能感受 只有我能看見
我會深埋在心裏
只有偶爾湧出的眼淚才會明白 那個人就是你
我不想擁有那個人
不會貪心 只想這樣愛著
你可能不知道 我也有很不錯的愛人
因為太珍貴 我一直珍藏著
這段愛 只有我能感受 只有我能看見
我會深埋在心裏
只有偶爾湧出的眼淚才會明白 那個人就是你
知道嗎 我不是一個人 別說我可憐
有一天我會介紹那個人這樣偶然流出的淚水 那個人就是你




原主唱版本

雖然不認識她 不過實力也很堅強~~~
在搜尋時才發現 這首歌是"我人生最後的緋聞"的插曲.....
想到崔真實... 真是讓人不勝噓唏



視頻轉自YouTube, 優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