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演唱會-5.jpg 

 

DEAR 大大~~

好熱的天 於是又翻出DVD來看 還是06年的 ==|||

不過還好看前半段 你仍然是生龍活虎 活蹦亂跳的 沒什麼不適的樣子

而且又像上次一樣 看到一半又卡了 這一片真的有問題..... 真是討厭

聽到神話合唱團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漢堡歌~

而且你和DD合作的那首HIP-HOP 感覺蠻特別的 很輕快 不像以往的那麼重味 ^^

還有那首以前看過RSer截圖的那首歌 XDDDDD 

轉了視頻來 不過下午看大螢幕時 你伸出乞討的手好明顯  噗~  


 

 

演唱會沒得看 只好去看韓劇 >< 看到一個大NG  XDDDD

男主角明明和他要報復 所以現在在"色誘"的兩姐妹共用午餐

姐姐先走了 男主角追出來送她 淋著雨等司機來載

可是呢那姐姐淋完雨回家 在客廳看到她女兒 還要傭人哄小朋友去睡

這個我可以自我解釋說可能是睡午覺吧

但是她洗個澡出來竟然就晚上了要睡了..... 蛤~ 這個要怎麼解釋咧....

還是說她洗完澡再直接推個門就已經接到晚上的意思??!!!!!!!

這是 時間飛快的意思嗎  噗~~~~~

 

晚上在百度看到一帖 貼了幾個團體模仿你們的Wild Eyes~

有位親估回的話好經典--- "一直被模仿 從未被超越"   ^o^

而且你們前東家的某團竟然不知死活(呃~) 最後你RAP的部份還一起放出來跟唱

是要怎麼聽啊 好明顯的落拍 聲音也是..... 哈~~~ 惡毒的我 >//<

 

晚安 該睡了

四處看到都是彗星FM的贈票活動 預購DVD可以抽 回答問題可以抽

怎麼會這樣呢 都已經打成這樣了 怎麼還是沒起色呢

對照起來好心酸 都要這麼積極的 可憐的打廣告了 公主們還是沒有同理心嗎.....

還是 又是我在亂糾結 亂鑽牛角尖了~~~

呼 晚安了~

我太長舌了  ><  該睡了還嚼..... 哈~

剩下兩個禮拜啊~~~~~ 希望能倒吃甘蔗.....

 

剛好在你身後的那顆氣球  代表 I Love U

R-演唱會-10.jpg  

 

 

(視頻轉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