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光.bmp 

 

DEAR 大大~~

忍了一個多月沒喝湯 今天終於忍不住 中午點了泰式酸辣海鮮河粉 ^o^

沒辦法 今天特別特別想喝酸酸又小辣的湯..... 喝完真的好滿足 XDDD

甚至連晚餐 因為不能吃澱粉類 所以叫了近一個月來禮拜五的慣例晚餐---滷味

要老闆弄熟後不加湯汁 再買一碗中午的泰式酸辣海鮮湯

把那些滷味料丟進湯裡 哈~ 真是享受~~~

不過他們看我一天吃兩次那種湯 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XDDD

啊就好喝又想喝咩 呵~

只是不知是不是突然喝太多 鹽份攝取太多 回到家發現小腿好腫 ><

 

又看了幾個短視頻 ^^

5TH的FM 你和小Jin的表演~

是說 隊長一定要帶頭抽嗎 完全不顧形象的就這樣大剌剌的抽起來 

小Jin還保留一絲絲帥弟的形象吔  你咧~~~ 真是笑死我了 那個假女音..... 


 

 

DD的野心---Teen Top 表演的T.O.P ^^

知道為什麼人家要放這個嗎~~~  呵~ 因為發現你的RAP無人能替啊 


 

 

今天說沒說什麼話也不對 一直處理 解釋昨天的錯誤 打了不知幾通電話了

但沒講電話時又好像真的沒說什麼話..... ><

所以港口的人今天一直說我的聲音怪怪的 一直變來變去

通了至少三,四次 幾乎每次都說 噗~ 真有那麼嚴重嗎 ><

有時候他還會要我先笑幾聲給他聽 確認是不是我  噗~~~ 是聽笑聲辨人的嗎~

 

呼~ 低調男...... 還是不出來喔.....

為何? 忙什麼?  作詞作曲? 挑劇本? 帶新人? 搞造型? 保留神祕感? XDDDDD

晚安嘍~ 有空多聯絡~  噗

很想你.....

 

 

(視頻轉自優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