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b29aa0ee51e19246106469.jpg 

 

2009.07.10 週五 03:28

下了好大的雨
雨大的驚人說實話有點怕怕的 ——
開始擔心今天會不會沒法進行室外舞臺..
雖然是已經開始的一天 但因為感覺好像是很有意義的一天而喜悅~
已經表演過第二次舞臺了// 今天是全憑用心去做的 這總是~ 令人遺憾的辦法!!
很好奇明天的舞臺會是怎樣的..
就像ERIC說的,好像有很多沒能表現出來的東西~~~~~因為緊張才會犯錯?
腳趾甲掉了都不知道還要繼續下去,全憑一口氣 呵呵
腳趾甲呀 和我一起成長~~~ ^ ^呵呵
今天結束Mcountdonw的舞臺後去錄夜心萬萬了!!
錄製時沒能笑出來~~ 笑容好像已經枯竭了 呵呵
我是M破侖~~矮個子人的做大事的故事~
我愛我的身高哦~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也不會在意的~ 小新呀~
你也不要在意哈~ ^ ^
人們總是有尋找別人的短處的癖好(雖然也有例外)
總是想要尋找別人短處的人
他一定不知道其實自己的缺點更多..
從愛自己開始~ 那樣便會包容掉自己的缺點// 如果說我有什麼羡慕的人的話..
那就是比起擁有修長的身高更在意那些懂得愛惜自己管理自己的~!!
擁有聰明的性格的人們!!
很羡慕那些人的遊刃有餘~ ^ ^

“0%的可能性,這就是我將要走的路。
對我來說只剩下悲壯的籌碼。那就是希望。
如果從地上開始量我的身高的話,我比任何人都矮,
如果從天上開始量我的身高的話,我比任何人都高。” — 拿破崙


FROM:玟雨CY
翻譯:繁星滿天@bestsinhwa

 

-----------------------------------------------------------------------------------------------------

 

誰?? 是誰在取笑Wuli貓貓~ 雖然他不高 可是我們還是很驕傲的,,,

雖然小小的一隻 還是一樣可愛 帥氣 才華洋溢

為何笑不出來? 貓貓是累了嗎~ 還是.....

 

記住該記住的, 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 接受不能改變的. (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