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13_superrookie_09.jpg 

 

DEAR 大大~~

我還是沒像613一樣 突然不顧一切的衝上台北,,,

不是不想 是非常想 只是,,, 婆在~ 我還沒膽大妄為到這種地歩~

只是會一直覺得很無奈 很受限

而且今天上班時也感覺不出來今天是禮拜五,,, 清閒的很~ 安靜的很~

公司一度還只有兩隻小貓,,, 上班時間不能外出的兩隻小貓,,,

這時腦中蹦出了一下班就衝上去的念頭,,,

即使是亂想也有點小興奮,,,

結果四點多 接到某希的電話 竟然說她們才剛上車

這個十二點多就出發去集合地點的人,,, 雖然說時間改三點才出發~

但是聽到又DELAY到四點多才上車 真是讓"陣守"的我和瑪麗都快吐血了~

而且後來電話換人聽,,, 竟然是一早才剛下班說身體不舒服的小牛~~~

是的 沒錯 她也衝上去了~~~ 真是的 不舒服還能這樣折騰,,,

有一個沒方向感 常常丟三落四的迷糊蟲還不夠讓人擔心嗎 現在又添一枚病號,,,

彗星的魅力真不是普通的大吧~

而且這個臭小牛 還用她那沒什麼力氣的語氣 慫恿我翹班去演唱會,,,

我,,, 唉~        沒什麼定力的人~~~ 心情還是受影響了,,,

而且還偷偷奢望著某希會打個電話讓我聽聽現場實況,,,   真的是幻想,,, 真是無聊了~

應該都可以High暈過去了 哪有可能這樣做咧~~~

只能期待下回了嗎,,, 而且這次的演唱會怎麼不像在韓國的一樣

上傳的照片或視頻好慢,,, 到現在都沒有人上傳 大家怎麼都不給人家分享一下啦~~~  

 

好累~ 好熱~ 等不下去了,,,

明天彗星就回去了 好好獎勵他一下唄~~~

聽說彗星又趕了一下流行 跳了SUJU的SORRY SORRY ~  噗,,, 一定很可愛,,,

晚安囉 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