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翻譯:
大家好 我是Junjin
終於迎來了我的第34個生日
真的是時隔許久 
時隔四年後與國內的FAN們一起進行愉快的生日派對
是一場LIVE TALK SHOW
並不僅僅只是TALK的生日派對
我生日的前一天818周日下午5
在延世大學白楊演奏廳
希望能前來提前祝我生日快樂
三十四,JunJin與忠栽之間
我非常期待與大家一起的LIVE TALK SHOW
我想眾多的FAN們也會很期待的 
所以我也很緊張和激動
現在神話正在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
至今為止只剩下北京和東京兩場了
還有最後834天在首爾的安可演唱會
希望大家能多多前來捧場
在完全所有的巡演後的818
我將會與大家再次見面
希望大家能來多多捧場
靠近我 靠近我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

最後最後 Jinnie的笑容~~ 好Q 好漂亮喔!!!!!! 

這答拉哇答拉哇真是好用~~ 哈

 

所以這視頻是在台灣錄的???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