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05083858f0d437b8998f85.jpg  

 

DEAR 大大~~

今天真是過的完全TMD淒慘落魄

早上帶去科博館逛逛 因為那裡有小鳥寶最愛的恐龍,,,

不過在等大老爺去把車停好時 婆從有冷氣的地方走出來

竟然狠狠,久久的"青"了我,,, 不解~ 有什麼事嗎,,,

是因為我和表妹在吃零食??? 還是因為等太久???

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我有怎麼了嗎,,,

後來買了票要進去參觀時 因為那裡是左右兩邊都可以開始走,,,

我和大老爺就有點猶豫不知要往哪邊走比較快到恐龍館~

婆就冒出一句話,,, 啊不知道路還要來~  (相信我 她的口氣並不是很和氣的,,,)

啊是要怎樣 還要先來探路喔 要不要解說啊~ 我們又不是沒事都跑來參觀,,,

而且裡面可參觀 可動手操作的東西很多 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結束的

去到第一個小小有解說的劇場 才剛坐下就結束了,,, 耳邊又聽到蛇蛇唸~~~

不知是不是因為小鳥寶很沒耐性 走沒多久就吵著要回去 所以婆也很不爽,,,

十一點多進去 不到二點就走人了,,, 好了 換大鳥寶不爽 說沒玩到什麼,,, 唉~

為了午餐也是搞得一肚子鳥氣 好不容易選定了一家 大鳥寶都開門進去了

小鳥寶又在番現在要回家,,, 婆立馬牽了他的手走人,,, 讓我們在店門口尷尬,,,

然後又換某大隻的小孩嘴巴可以掛幾百斤的豬肉了~ 煩啊,,, 很想抽人~~~

上了車可能冷氣吹一吹 玩具玩一玩 總算能讓大家吃飯了,,,

回到家已經近四點 竟然說要轉去八卦山,,, 是要一次操個夠嗎~

結果不知是因為小姑有去 還是去戶外婆比較高興 意外的和善起來 &%#%*^%

好不容易小小的度過了一會算愉快的時光~

後來找了一間不知是不是有名的北門口肉圓吃吃,,,

我的媽呀~ 裡面是火爐嗎 熱斃了 還沒吃就冷汗熱汗一起來~

吃的非常痛苦 食不知味~ 頭又在痛 胃也在翻動 一直隱忍住想吐的反應,,,

在車上還差一點忍不住 一到家就傾洩而出了,,,

(SHIT~ 打到這 還又去吐了第二回會 是怎樣 會認字喔)

忍著不舒服 趕快幫小孩洗澡 自己也是盡快把一身臭汗洗乾淨 先滾上床 不管其他事了~

 

11點多掙扎著起來一會 看看,,, 真的 為什麼彗星演唱會的視頻那麼少???

是我太急了嗎 連照片也沒幾張,,,

凌晨時看了第一篇不是神話飯寫的後記,,, 才突然警覺 會不會那些視頻 後記追一追 看一看

反而更糾結??? 更難過~~~

唉~ 頭痛  今天從記憶裡消失吧,,, 罵了那麼多髒話~~~

還是早點休息吧,,, 晚安

彗星也早就到家了吧 他有跟你說台灣很棒嗎???

要早點來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