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生日會.jpg 

 

[Dongwan's Blog]AMY



Amy小姐
即使遠看也覺得妳的行動很特別,真是奇怪
請妳原諒及理解不能理解妳的世界的玟雨吧
即使在外面也不要私下談論玟雨不能辯明的話
跟他在一起已經十二年的我們更明白
玟雨要辯明的話,對妳來說確實是很累人的
以後接受訪問的時候請不要談及玟雨
和已經分手的戀人的事情,在分手後才公開
即使對方不是藝人,也是非正常性,顯得很骯髒的行為  

p.s.
還有 我
即使被罵
也想問一下AMY小姐為什麼要接受那訪問
也很想問一下記者先生為什麼硬是要發出這樣的報導?

  

From : Dongwan's Blog
翻譯BY李太@shinhwahk.com

 

----------------------------------------------------------------------------------------

 

(補另一個翻譯 更是熱血沸騰)

即便是在遠處看你的行為 
也覺得十分的怪異很異常
請原諒並理解一下無法明白你()的世界的玟雨
另外即便是奢談也不要再說玟雨只是在辯解的話語
和他在一起12年的我們比你更清楚
玟雨這樣一直辯解的話說明確實和你()在一起很累
以後請不要在採訪時再提及玟雨. 

和分手的戀人的事最後公開說出來
即使對方不是你的戀人了
這也是相當不正常齷齪的行為

p.s.  
即使我
馬上就被採訪這樣罵Amy, 
馬上這些報導被寫出來
我到也想問問那些記者

 

來源烔完Blog 
翻譯蕞璦de浣熊@kimdongwan.cn 

 

----------------------------------------------------------------------------------------

 

藝人Amy(27歲)談到最近分手的神話成員李玟雨(30歲)時,表示:“希望他也能遇到一個好人。”

Amy最近在接受IS的採訪時表示:“我和李玟雨剛開始時很好,但經過交往發現兩人有很多不合適的地方,感覺很累。雖然我在失戀後住院接受治療,身心都很痛苦,但現在心情比較放鬆。”

對於分手原因,Amy表示:“我是喜歡分享和給予很多東西的類型,但他不是。看著他說著不是事實的話語及經常辯解的樣子,我決心分手。”

Amy在4月和李玟雨分手,最近分手被公開後,她通過迷你主頁的短文表達了自己的心情:“雖然我獨自高興過、獨自悲傷過、獨自痛苦過、獨自微笑過,現在只剩自己也沒關係。”

兩人去年9月通過出演KBS2電視台《快樂週末》的專欄《小雞觀光》發展為戀人,維繫了7個月的情侶關係。 Amy最近被選為有限頻道TVN的電視劇《惡女日記》的女主人公,現正在進行拍攝。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轉自 BS (2009.07.08)

 

--------------------------------------------------------------------------------------------------

 

雖然很不想PO字母小姐的新聞 但是這樣才有前因,,, 但照片不放總行吧~ 哼,,,

這個分手了還出口傷人的小姐,,, 想上新聞也不是這樣的好不,,,

 

 

金烔完 萬萬 今天真的真的好感謝你喔 也好感動~~~ 十二年啊~

說的真是爽啊 完全完全讓我們這些沒辦法又很難過的fans 吐了一大口的怨氣

萬萬~~~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