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QSS記者會2.jpg 

 

DEAR 大大~~

為什麼在記者會上會擺出這種表情啊  XDDDDDDD

在跟誰撒嬌嗎 哈哈 真是可愛啊~~~

今天看到的台灣FM時間 希望只是參考用 讓我們先有一絲絲曙光就好

但時間不要隔那麼久 可以嗎 日本的是12月 為何台灣的要到明年7月啊

差了大半年的 變數很多吔 ><

 

早上在幫大鳥寶收拾東西時 交待他晚上回來時 先把制服換下 丟進洗衣機裡洗

那我下班回來就可以曬了 今天不弄起來 禮拜天回來再洗 可能會來不及禮拜一穿

難得今天不到九點就回到家 先把餐具洗洗 衣服也可以曬了 還要再洗小鳥寶的睡袋....

客廳桌上的晚餐也沒收 功課也還沒寫完 澡也還沒洗 要帶的衣物當然更不可能收~

奇怪內 這些都是要"媽媽"做的嗎 那個稱作"爸爸"的可以完全不幫忙的嗎

不是都想說要出去玩兩天 功課先作完比較好嗎 還是我太緊張???

之前說我都不跟他出門..... 這個樣子誰會想一起出門啊

氣都氣飽了 忙的 累的都是我..... 出門前要收東西 回來後要清髒衣物

是啦 他說要分工 他要開車 然後咧... 沒了  

他工作累了 就給我滾去睡 別在眼前晃 又都不幫忙 礙眼又讓人火大

既然還有體力看PPS 那功課不能檢查嗎 還放卡通 是要叫誰專心寫功課啊~~~

還沒出門就搞成這樣 真是煩人  未來的兩天 希望能別再有不愉快的事情

 

今天要早點休息了 雖然可以在車上睡翻 但還是會不舒服的 ><

晚安嘍 剩下兩個禮拜就可以見到你了 雖然是隔著一片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