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舞台1.jpg 

 

DEAR 大大~~

今天還是只有一個忙字

早上忙著打今天結關的 不多不少就剛好中午全部才出去~

下午先PO了一篇文 原本是昨天就想PO了 擠不時間所以延了一天...

弄完再繼續快馬加鞭打明天的資料 大部分都有來了 所以先打起來比較安心

中間還要穿插一些臨時的間題 來湊熱鬧的~

那間迷糊的客戶下禮拜可能又要出國參展吧 要我有問題要趕緊問,,,

下禮拜一才結關的 四點多打電話來要我四點半先打出來傳給她~

國外客戶不知在急什麼,,, 東西都還在台灣的倉庫又不是搭飛機

這麼死命的追文件幹什麼,,,,, 每次都這樣趕人家

又不是落後國家要先辦什麼公文或許可證的 日本吔~ 莫名其妙,,,

就這樣忙著時間就一下又過了~

我跟某希和瑪莉的客戶是講好故意錯開的咩~

人家這麼忙 為什麼她們兩人這麼閒,,, 啊~ 還要麻煩她們幫我做,,,

等到作到不想動了 三個人就在"臉書"裡互相作亂~

互相去放蟲 騷擾動物 然後再去對方家除蟲 解救動物...

搞到都忘了某某家是不是自己作的亂... 哈哈~ 還想自己去除~

自從不用開冷氣 電腦修好之後 原本以為背後靈又恢復一枚,,,

結果那兩個搗蛋鬼竟然也跟著滾來大床,,,

而且規定他們十點就要睡 若開著燈一定又邊玩邊偷瞄電腦

害得我不是暫時離開 要不就是要關著燈用壯壯的身體擋著螢幕

就這樣苦命的好像小媳婦一樣窩在牆角上網看東西 偷東西....

摸黑拿東西 偷吃東西..... 眼睛真酸~

這禮拜公忙 私也忙 你們的消息也特多,,,

目前就彗星沒啥動靜 也不知他人到底在哪~

Jin要入伍的消息出來了 雖然還不確定~

貓今天開始八場的迷你CON 節目也超多~

DD竟然有小道消息說11月要在國父紀念館開唱 還又要推出五人團體???

萬萬除了自PO的小布文章 還被張到 拍了糊糊的照片~

你的影像會下個月又要開始巡迴了...

真希望你們能儘快合體啊~~~

還是想看到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多美好~~~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