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歎下,現在六個人裡最容易見的是金先生 2009-10-14 22:02


今天下午沒有課,突發奇想約了小心去西大門,我出發早了,4點半多一點就到了,到那就看到那豪華的大摩托。這時候小心剛下課,打電話給我讓我看看有什麼公交車,區政府對面有個人行橫道,我轉過頭想過馬路,這時候發現馬路對面有個人那麼眼熟呢,那麼像金烔完呢,這時候我還不敢認,他側了下頭,我看到他的鼻子,嗯,沒錯,就是他,我就沒過馬路,看著他走過來,結果他走到食堂去了,這時候是4點40,我說你這麼早去吃飯嗎,我繼續等了一會,4點57的時候他背個書包從食堂走出來了,我盯著他還怕他看見我,很是忐忑,他走到摩托旁,帶上頭盔,放下書包,很有型的騎上豪華摩托,一溜煙的開走了,我證明下絕對沒有污染環境的煙霧

 

 

 

 

 

轉自:michellau 的日誌
轉載請注欣欣勝日豬@shinhwatop.com

 ps:很感謝這位同學啊~大BO

 

--------------------------------------------------------------------------------------------

 

啊~~~ 又是一枚幸福的韓飯啊~~~

好像隨時出門都能遇到寶~

雖然照片不清楚

但是留在腦海中的是不可抹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