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F6.jpg 

 

DEAR 大大~~

今晚發生的事真是失去控制...

完全不是我預想到的狀況~

禮拜一 照例又是先趕去學校接那兩隻先買個東西填下肚子

再匆忙送到國小上讀經班

原本 應該可以先回家 看是洗完碗就可以開電腦上網了

結果下班的路上 接到老弟的電話 說老媽那裡的費用好幾期沒繳

打家裡電話又沒人接 老哥手機直接轉語音 就要我回去看看~

結果大老爺又打電話來 說他摩托車的鑰匙被別人拿走

要我拿家裡備份的鑰匙過去給他,,,

所以送完小孩 先繞去大老爺公司交鑰匙 再去看看老哥在不在家~

車在 那就是沒出去啊 走近家一看 電燈亮的地方怪怪的 不是客廳...

本來想直接撞門的 想想還是先按門鈴好了~

結果老哥就出來了 還好 沒什麼事..... 說他剛才出去走走 電話不想接 所以沒開機~

一直問他還好嗎 還可以嗎 別再等朋友給他工作的消息.....

這一等可以等那麼久的嗎~ 自己坐吃山空的 要怎麼辦~

站在門外 吹著涼風 突然覺得好淒涼,,,,,

不過老哥給我的答案 還是差不多~ 再等一個月..... 不知已經是第幾個了~

只是要我先去老媽那 簽一下打H1N1疫苗的同意書~

所以又跑了趟老媽那 和老媽也不知該說什麼 說雞同鴨講也不是

只有偶爾聽得清幾個單字~ 也不知她認得出我嗎 唉~

在那陪了半個小時 就又趕著去接那兩隻下課了,,,

今晚..... 的心情 也不知該說什麼好~

就只是這樣被動的接受 一如既往...

不知能改變什麼 不知該做些什麼~

就這樣像隻鴕鳥 繼續蒙住眼睛 過下去.....

晚安~~~

聽你的這首無法言語的愛 就是會一直忍不住想笑~

雖然唱得並不好 但是想起你的表情.....

很真 很純 很羞澀 很認真 很勇敢

就讓我忘了所有不該記得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