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簽名會-1.jpg 

 

DEAR 大大~~

原來早上起來的現象只是假象~

只好了幾個小時...

大老爺打電話回來要我帶大鳥寶再去拿藥

昨晚他又咳得蠻嚴重的

順便我也再給醫生看看...

那間診所真不是普通的人多~

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 人都快昏在現場了~

醫生建議我打一針比較快好 好久沒被打針了

打得時候倒是沒什麼感覺 反而是針頭抽出來後 施打的地方才疼痛了起來~

不過打完也沒什麼好轉的跡象,,, 還是很難過~

這兩個禮拜 看小鳥寶的包子都不見了 小孩子就是瘦得特別快

真希望我也能瘦得那麼快就好~  哈~

這兩天放假日就在反覆的頭痛 頭昏 滾床中度過了

也無法多做什麼 多看什麼

儘量壓抑想吐的衝動 只能乖乖的躺平...

所以~~~

今晚可能也無法多撐了

幸好 這兩天你們的消息也蠻平靜的

不然我的反應可能也很怪異吧~   ><

晚安囉~

難得的這麼早就道晚安~

希望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頭痛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