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文晸赫,是個演藝明星”

 

“因為我是cfstar。所以每天都有接不完的工作,擺不完的pose”

 

“有時候感覺真的非常累,坐著就能睡著了”


“但是我很開心,因為讓我遇到了五個親如家人的兄弟”

 

“可是最近的我很苦惱”

 

“因為我發現他們五個都喜歡上我了”

 

“他們讓我給他們一個答案,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為了不傷害他們其中任何一個,我決定送他們每人一份禮物

 

“就是我手裡拿的拖鞋,但是只有一份禮物是不一樣的,收到那個特別禮物的就是我最愛的人”

 

貓:“呀,我的是藍色的哦,穿上去真舒服啊,我會是那個幸運的人嗎?”

 

萬:“你讓開,看我的,啊啊啊啊,為嘛我也是藍色呢,你果然不愛我?”

 

JIN:“你怎麼能這樣對我,我對你不夠好嗎,為嘛我的也是藍色,你說話呀。。”

 

DD:“哥,我這麼信任你,為什麼我的也是藍色,你不是說會一直對我好的嗎?”

 

彗星:“啊,是雙維尼熊的黃色拖鞋。。難道。。。不會吧”

 

“對,彗星,自始自終我喜歡的都是你……”

 

“彗星,不要走,你難道一點也沒喜歡過我”

 

“難道一點機會都不能給我嗎,我是真的喜歡你”

 

“為什麼不說話,為什麼不看我,你生氣了嗎?”

 

“我沒有生氣啦,你個笨蛋,拖鞋買小了啦!!”

 

“不過我喜歡,還有晸赫,我也喜歡你。”

 

轉自yezi123@情投E赫

-----------------------------------------------------------

 

可愛的圖文 ^^ 

那組藍拖圖 人家只看過萬萬的說...

而且~~~ 最後是RS~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