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今天  少了習慣的咖啡 感覺一天都不對勁

今天  被大頭責問 心虛得說不出話

今天  朋友說別再做傻事 換個人吧 不值得 二年的時間 不短

今天  又看你跟星的甜蜜 貓跟萬的幸福 已經解救不了我

今天  看著大家的抽風 也HIGH不起來 反而像在嘲笑我

今天  糾結 不解的地方 還是一直深深困擾著我 是我太認真嗎

今天  補了一些視頻 看完還是恢復成零

今天啊今天

千萬里之外的你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點都不知道

你好嗎~

睡了嗎~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