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強哥,我很帥吧?哼,當然帥了!

 

(除了眉毛~ 一切都很完美..... XDDD)

 

 

我們是高腿美男

 

這是我的拍檔

 

大頭依然很帥吧?    (當然了 )

 

咋了?我就喜歡嘟嘟嘴說話!哼    (我就喜歡看你嘟嘴  ><)

 

我是扇子控,別說我幼稚啊!這可是我武器! (知道~~~你是kitty控 哈~)

 

 

我們個子很高的,羨慕吧?   (這樣比較下來 大大真的好高哇~)

 

我這髮型還可以吧?

 

 

偶爾總傻笑一下,延年益壽?什麼?你說我傻?不想活了?

(想到大大笑罵著  找死... 噗~)

 

 

 

好好研究目標任務的檔案!

 

噓,我沒有神遊,我是在想下一步策略!

 

 

吃棒棒糖是不是也很帥? ?

 

答案當然是:是的= =

 

 

帥麼?

 

大哥當然要順帶一妞! !   (那個...額頭是什麼? 黑青嗎??)

 

我們在討論大會議,一會要把申大媽幹掉= =

 

 

黑澀會,出發==

 

 

轉自大大善善@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