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吐口氣接著寫第二天的,再強調下寫後記是體力活啊,技術活~

開場跟第一天一樣就不多說了,唱完兩首歌之後是第一次ment,還是說那一堆場面話,客套話,大家自行想像吧,比較有意思的就是他喝水的時候,因為連著看兩天去看的人很多,所以又有好多人大叫,他就故意的連喝三大口,以前他喝水都是小小的抿一口,這回是好大口的喝,大家就持續叫,第四口的時候他說我這口沒喝。 然後他問了有沒有第一天也來看的了,又問只今天來看的,看了一下說啊,差不多一半一半啊。 然後唱了沒關係嗎和彼得潘的小夜曲,然後又是ment,跟第一天一樣這個環節是問候各個國家的飯的,這天特意說了china,說到台灣的時候,台灣飯喊了水哦,他一開始沒聽懂,後來又喊了幾遍,他說啊,네~也不知道真聽懂假聽懂了。 然後說有沒有我沒說到的國家,就有飯喊韓國,他說除了韓國~不過最後還是喊了韓國,他跟美國來的飯說了I LOVE YOU嘛,韓飯就讓他說사랑해,他說不是不好意思嘛,我不用說的用心來表達,結果飯不干,他就在頭上比了個心~~ 然後他吧,總說跟第一天一樣的話,譬如大家一起咳嗽。

然後說到唱女團的歌的時候,說以前唱WG的歌,舞也跳了,말도안돼(直譯是不像話。。。),還是說了苦惱著這次到底唱不唱之類的,接著唱I DON'T CARE,中間有一段停頓的嘛,飯大喊繼續繼續! 他就又接著唱了一段,唱完之後飯還是喊繼續繼續,他說什麼? 大家又喊舞! 他說什麼舞,這個嗎,就是搖手指那個動作,因為他第二天唱的時候幾乎沒做這個動作,不知道是不好意思還是咋啦,後來解釋了一句,但是沒聽出來。 接下來的就是找男的上去的,有個小孩,他問人家跟媽媽來的嗎,說어머니,謝謝。 這回找了一個比較前面的,說那男的髮型像愛豆,個字也高。 那男的一走路,好~娘~啊~上台之後,鄭弼教還問是男的吧,結果那男的一介紹只有15歲! 全場大叫啊,初二的,是表姐帶著來的,他說很喜歡來看他的演唱會再帶別人來的,說他和朴忠載那組合是世界最高的男子組合。 然後那個男生說自己可能不會,鄭弼教說歌詞這有,但是人又說歌不會唱,他恍然大悟,啊對,15歲是有可能不知道這歌的,那人說那你自己都唱不行嗎,鄭弼教說那你只跳舞嗎,恩,好! 然後看了一段VCR,他就教人家怎樣怎樣,VCR放完那男生說我還是不會,鄭弼教說我也不知道了,不管了,反正先唱吧,你就做哥我讓你做的,說自己是人哥,飯就喊,是叔叔,他說叔叔? 手還比劃3,(韓語的三和叔叔第一個字發音相同),然後大家就笑,他還說我說叔叔手為什麼比劃三呢,什麼叔叔。 正式唱的時候,那男生一開始還有點放不開,鄭弼教邊唱邊指導人家,結果後來那男生就乾脆左右晃屁股,鄭弼教就在那喊“좋아!”好! 韓飯好像很喜歡那樣子的,一個勁喊好可愛! 看來韓國腐女也不少。 唱完之後那男生也給自己姐姐謀福利,說第二天姐姐過生日,想要個擁抱。

下一首歌就是讓大家一起拍手的,他自己是坐在凳子上,用立麥唱的,這天還假裝試麥克,他真很幼稚啊。 真的很愛這首歌,大家一起拍手也很歡樂。 這段之後就是他自言自語那個VCR,接著唱了鏡子和第一人,第一人最後幾句還是清唱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天的讓我好震撼,起雞皮疙瘩那種,是以前從來沒有的感覺。 然後是和吉他合作的兩首歌,依舊用了脫校服那伎倆。 鄭弼教總是問氣氛怎麼樣,感覺他還是有點緊張。 之後是三掉,然後是介紹成員的時間,介紹到鍵盤哥哥的時候,大家歡呼聲很大, 他就說你人氣很高啊~然後是拉琴的幾個,介紹第一個的時候,說啊,很漂亮啊,底下就啊~他說怎麼了,難道我要說長的醜嗎? 彈琴那幾個還真都長的不錯。 然後說第一次跟弦合作,在練習室裡是像光和鹽一樣的存在,我倒是沒什麼關係,(下面飯就哎一~)樂隊的兄弟們都很喜歡,大家繼續哎一,他說哎什麼,是有好的地方啦。 然後介紹bass的時候說參與了即使是謊言,然後說但是現在不行了。 最後介紹吉他大叔的時候,大家鼓了好長時間掌,鄭弼教就ohoh的怪叫,說你昨天做什麼了嗎,然後大叔就站起來了,笑瞇瞇的,鄭弼教就又介紹了他幾句,說哥你坐下也行,然後飯就喊“個人技”“個人技”,鄭弼教就把麥克遞了過去,結果大叔唱了아니라면~相同想法副歌的第一句,好可愛的大叔啊。 然後說沒有他們的話不行,沒法辦演唱會的。 讓大家給他們再鼓鼓掌,然後說給做的很好的申彗星也鼓鼓掌吧~之後說弦的部分暫時沒有,大家可以再去休息一下,上上廁所,喝個啤酒吃個炸雞啥的。 飯就啊~他說挺冷的吧,我也知道,我為啥要說這些,本來是想不說,但是先說出來了。

接下來讓大家站起來,唱了part time lover和重心,然後還是放了那段應援的VCR。 接著鄭弼教出場剛說了幾句話,錄VCR的那個gagman就上台了,接下來這段是稀飯幫我翻的,辛苦了,mua~@是那個gagman,還挺有意思的,大家給個面子看一下

@啊哥在這呢啊怎麼辦啊大家好!
@哇來了好多人哦 
@啊這麼多fan我第一次見誒
s:我想說點啥你總是~~~
@對不起
s:不是不是
s:大家這是我家@@ 鼓掌~

@:fan來的太多了··感覺來了好幾萬·
@看不見盡頭了··黑黢黢的
s:不是
@:啊彗星哥是吧那我叫你哥吧·
s:不是我明明讓你去跟路人就是市民去征集祝福影像
  因為就是藝人的祝福影像已經有點倒胃口了但是你為神馬用##(不太懂的詞)視頻?
@:! #@……
s:誰都不認識我呢
@:不是串通好的!
s:因為我休息太長時間麼?
s:我人氣正經挺高呢
@:因為這些人家裡都沒有電視
s:不是以後吧·要選一些小孩子們出現的節目向뽀뽀로(韓國的一個卡通企鵝的卡通形象)
  出事了現在
@:但是要是出演的話孩子麼估計都能知道
@:我也是以前出演過一次

s:聽說你見天來我演唱會是來參觀的
@:是啊都沒有票
s:啊原來沒位置了啊
@:是啊我在外面站了一會然後社長讓我進來的。 看我挺累的
s:@@先生今天受苦了天氣也挺冷的
@:也沒有劇本,劇本都沒有就讓我上台
@:誒我說這些不是要你們鼓掌的··
@:大家怎樣演唱會有意思吧
是~~~~~~~
@:聽說鄭弼教為了今天的演唱會做了好多準備呢
@:因為是晚飯時間的演唱會所以給大家應該會餓吧··
@:所以彗星吧就是大家找找你們的$$座位有麵包和牛奶
s:這次公演我也是說很多話想跟大家變得親近點·所以中間的談話就很重要么。 所以就是有趣的什麼的
@:啊你練習了?
s:是滴我準備了幾個但是我自己有點冷場就沒說不過今天你在所以我就試試
@:恩你試試吧
s:大家首先感謝來到申彗星的演唱會,在演唱會開始之前,說一下注意事項
s:偶爾啊不是經常就是偶爾的時候公演場地可能會發生火災,發生火災的時候大家不要驚慌
s:沉著的 冷靜的在我和我的工作人員逃離現場之後! 再按順序退場,(大家就哎一)
@:這個沒意思麼? (是~~~~~)
s:我說神馬都沒意思
@:這個要是我說都得樂死
@:在我和我的工作人員安全的都逃出去之後請大家以漂亮的順序撤離(下一句死活沒聽出來)
好~~~~~~

s:出大事了,我說的話沒意思嗎? 飯:不是~
s:無論如何今天謝謝你了
@:你說要送禮物來著
s:誒我演唱會還沒完呢
@:我真的真的準備禮物了
然後說要送咖啡,要挑個飯,就說哪個遠,然後挑了一個,結果給了人家兩袋速溶的,還掏出個紙杯給人家了@:彗星哥的演唱會離結束還很長時間所以大家要看到最後哦 我也
S:你也上去看吧
@:是啊還有個位置s:是還有一個位置(有點長哈。。ㅋㅋ)

最後鄭弼教說等會結束了在算賬啊~接下來是唱了四輯的新歌,又強調說不要錄音。 唱完之後說了作曲者,但是那人我沒聽過。 然後又讓大家站起來,唱了三首快歌,接著是讓飯唱相同的想法,說著說著,就說好像水喝太多了,然後拍著自己的心臟說,彗星啊,鎮靜點,沒關係,可愛的~說大家都會唱吧,都出來多久了,不知道的各位,會有歌詞出來的,都會唱的吧。 PS,這天比前一天的調高了一點。 然後鄭弼教說為了回報大家我也唱一首,今天最後一首,本來在那醞釀情緒想煽情點的,結果飯一直喊,他噓了一下,完了說本來準備了的一下忘了,呵呵,傻笑,然後重新組織語言,還是沒把握好,然後說大家鎮靜一點,接著想重新說,結果還是不行,“哎呀,忘了”,吭哧了幾句說不下去了,說本來是很感動的氣氛,被你們搞壞了,這樣我沒法繼續了啊,不安可了啊,還是鍵盤哥哥好彈了個舒緩的調子,讓他好不容易把那句話說完了,像背台詞似的,笑死了。

安可的順序換了一下,先唱的love actually,最後說很努力的錄音和製作了,只等著發了,出來的話會買吧,然後說什麼給朋友買還是讓朋友買的,沒聽清。 ,自己還傻笑半天,這個有機會問問韓飯他到底說啥了。 最後依然是超低的鞠躬,兩天的con就這麼結束了。

關於慶功宴,寫還是會寫的, 因為太圓滿了,感覺比看con還過癮,但是不會發了,會寫在一個隱蔽的地方留給自己看,萬一親們無意間看見了,就請只在那個地方聊吧。

啊,好累,終於寫完後記了,這次感覺像完成任務似的,不知道下次任務會是什麼時候,希望盡快吧


轉自 : michellau@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