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每次都這樣 自己提議要換的

做也做了 現在後悔了

不配合他 不理解他 反而又變成我的錯了

就一直在旁邊唸東唸西 扯這扯那

不讓我好過就是了嗎 要讓我有罪惡感就是了嗎 

 

這麼久了 不知道我很固執嗎 很沒有同情心嗎

不要就是不要 說了幾百次了 聽不懂 聽不到嗎

幹嘛要強迫我

搞到兩個人心情惡劣

一直反覆這樣 很煩 很疲累 不知道嗎

shit shit shit!!!!!!!!!!!!!!!!!!!!!!!!!!

 

 

其實早就預想到會這樣

也不是一次兩次了

是我笨 是我蠢

結果還不是自己妥協

只是早已弄得兩敗俱傷

只是覺得 過了這一次就好了,,,,,

無法去多想造成的後果 陰影~

這樣的生活 真的好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