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是因為我晚一天知道這個茶包

所以反應和她們不一樣??????

又出紕漏 為什麼還可以那麼若無其事的談笑,,,

上禮拜才剛罰完款 才被大頭罵成那樣

昨天又出錯

好 就算這個是去年做錯的事情昨天才發現

SO WHAT! 這個不是重點吧

大家都說應該沒事 應該還是退稅退得下來

問題是 有人可以保證嗎

目前都還沒確定啊

萬一不行 貨主要你賠 你又要賠嗎

就算真的沒事了

大頭也一定還會批的

是怎樣 第一個罵的不是你們 就沒事嗎

就只有我杞人憂天 沒事找事煩嗎

我也不想心情不好 不想不講話 不想一臉臭好不好

已經連續被罵好幾週了

再加上這個 大頭的火氣會小嗎

每次被大頭叫上去罵 我下來也沒對你們怎麼啊

有直接對你們罵嗎

但是 至少也讓我看到有那麼一點點的擔心和著急 可以嗎

不是說出來就沒事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