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20626-2

 

金烔完回歸了闊別8年的螢幕。經歷前作迴旋踢在票房上的失敗,這次他在演技神金明敏主演的鐵線蟲中飾演金明敏的弟弟,一名與眾不同的刑警。對金明敏和文正熙的演技的期待是理所當然,電影相關負責人還一致極力稱讚道金烔完的演技也毫不遜色

25日上午在首爾三清洞某咖啡店接受採訪的金烔完對久違的回歸表現得很淡然,雖然我自己的戲份不少,但是有明敏哥把握著電影的脈絡,所以並沒有太大負擔。並說,我對電影拍得如何真不清楚。還表明了他與他人不同的電影取向,奇怪的是我推薦喜歡的電影,大家都覺得不怎麼樣。問及與他取向不同的或許是神話成員時,他回答道,我跟成員們不會討論電影。他在20鐵線蟲製作報告會上回答成員們對他回歸螢幕的反應也是沒有任何反應,當時引起了話題。


說了那話後被罵了。這樣說怎麼行。其實我們關係很好互相很關心。互相給很多應援。
Eric還搜索鐵線蟲預告片給周圍人看。但是這樣炫耀的話好奇怪。藝人夫婦或情侶在節目或正式場合中說我們很相愛這樣的話,通常不是都會分手或離婚嗎。就是怕非要炫耀相愛了以後會分開啊(笑)。所以我也不這麼做。只是到現場來應援那樣的彼此都不喜歡。太尷尬了。以前音樂劇公演的時候也是叫他們不要來。覺得看見成員們會演不好,但是還是來了。

或許因為是長壽偶像,真能感覺到像十年夫妻一樣的牢固感。6名男子已經有了些年紀。誰結婚也不奇怪,但是完全沒有消息,是因為完全還沒有想結婚的想法嗎。

 

W-120626-3  

我真的想結婚。但是因為沒有女人。覺得如果結婚了同時安排好家庭和活動會很辛苦。雖不是到隱退的程度,結婚然後生孩子安居下來得花12年的時間,那個時候想停止個人活動一心投入家庭當中。結婚確實很好,但是我們這代偶像中結婚的男人並不多。希望神話中有人快點結婚。但是恐怕短時間內不會有這樣的事。

如他所說,短時間內神話成員們中是不會有結婚的消息了。曾經使少女們瘋狂的偶像轉眼間就在苦惱結婚問題了。真是感覺恍如隔世,於是又提了問題。神話會在一起到什麼時候?不會互相說這樣的事吧?成為長壽偶像,不知何時起對滿是年輕偶像的歌謠舞台覺得是別人家一樣的金烔完說,神話會繼續到有1名去世的時候。但是怎麼能對還活得好好的人說誰快點死掉呢?

 

消息來源:mydaily
翻譯:淨小顏@神話家族論壇

------------------------------------------

原來萬萬也相信 

說出來的話

會好的不靈 壞的靈啊  嘻嘻

(常常就是這麼靈驗 這麼詭異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