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舞台-8.jpg 

DEAR 大大~~

又悶又熱的一天 看起來快下雨了 可就一直撐著沒下

中午吃完午餐 更是熱呼呼的

這種情形下是要如何午休咧.....

所以~~~ 開了今年第一次的冷氣~  ><

不過睡起來之後 門外竟然失去溫暖的陽光

天色也變暗了 冷氣的溫度已不適合

於是 把吊扇的電源拔了 .... 冷氣也關了

結果~ 就在我們把這兩樣東西關掉之後

和我們躲迷藏的太陽公公 竟又出來露臉了  可惡.....

所以 下午就是感到非常的悶熱

看起來就快下雨了 可偏偏就是不下,,,,, 氣死~

 

出國黑皮的某希今天來上班了

帶了一堆"單囉"給我們  然後說了很多旅遊的趣事 XDDD

羨慕啊~~~ 出國? 去韓國??? 都有吧

小二同事問我 現在出國的話想去哪裡.... 日本還是韓國

廢話 當然是愛烏及屋囉

把我原本很愛的日本都捨棄了

你們的影響力很大吧  ^_^

 

今天給了一個客戶人家的MSN.....

她看到那個頭像..... 竟然問我那是陳昭榮嗎....

差點沒害我噴死,,,,, 雖然他也算不錯 可是在我心中誰都比不上你啊  呵~

 

晚安囉

今晚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