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120505-1  

 

偶像組合神話玟雨坦露了想要開一間神話博物館的心聲

在即將播出的「尹道賢的Must」中,尹道賢問「你們覺得十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玟雨回答道,「我的夢想是開一間神話博物館」。
玟雨繼續,「博物館裡會陳列著所有和神話有關的東西並且我的希望是飯們能夠回憶我們以前活動時的樣子。博物館裡還會有一個舞台,十年之後神話將在那裡開演唱會」。

另外,玟雨還搞笑地對尹道賢說,「我們可以給你留點地方,那樣你就可以建YB博物館了」,彗星便補充道「我要在博物館旁邊開個咖啡廳」,Junjin也繼續開著玩笑說「那我要在博物館旁開個桑拿房」,博得了觀眾的笑聲。

對此飯們評論道,「玟雨,神話博物館會很棒的」,「玟雨,神話博物館的想法大發!」,「玟雨你太令人驚奇了!神話博物館?你怎麼想到的?」,還有「玟雨大發!請一定要建神話博物館!我一定會去參觀的」。


FROM:TVReport & Allkpop
翻譯
STAND@Bestshinhwa

--------------------------------

神話博物館~~~ 

朝著神話城堡邁進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