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0:15

S_Hwa(金雪花) @ ERIC

雖然比我想像中承受的多很多,「即使呆著不動我們都是最長壽組合了,為什麼要解體呢?」還是非常感謝說出這樣的話的哥哥,心裡好踏實呀。比變化更難的是維持。祝你美好的過完這一天額^^

ERIC @ S_Hwa(金雪花)

從我嘴裡說出的什麼話,安靜維持麼?媒體、企劃公司、電視台的誘惑和外部壓力等等,沒有一個是容易跨越的。我不是無謂的帶著神話的自豪感的,不是為自己邀功。已經又過了幾年了,大家也應該基本瞭解了吧,現在是不是更帥了?^^飯們也可以有自豪感的額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你們更帥了 我們更自豪了  ^o^

累積的不只有時間而已......

 

================================== 

2 00:17 

kkw1978 (金康宇):

 

ERIC @ kkw1978 (金康宇):

我覺得你總有一天會follow我的,就故意等著,不聯繫你的 man~好像養育孩子越來越有趣了額?吼 好羨慕...to 康宇(kangwo)from姜宇(kangwoo)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哈哈  是因為還沒互粉

還是因為戲裡的名字太相像

一直勾搭不成的老大  ><

 

==================================  

3 01:11

U can make more money,but U CAN'T make more time.When u give someone ur time,u r giving them a portion of ur life that u will never get back

你可以賺更多的錢,但是你不能製造更多的時間。當你把你的時間給了別人的時候,你就是給了別人你生命的一部分,你永遠也不可能要回來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受受@熱病81

----------------------------------------------

大大 可以去當教師或哲學家了 

 

==================================  

4 01:14

可以賺更多的錢卻不能製作更多時間。當我把時間給了誰的時候,就是送出了我一去不回的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我可以給予的最大禮物就是,從我真心關懷愛護的心中拿出的我的時間。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7則 09:33

leeyoungae80 (李英愛)@ ERIC:

加油哦 強旴~^^

ERIC @ leeyoungae80 (李英愛):

好滴~大家一會見 ~~

FR:文晸赫Twitter,與leeyoungae80 (李英愛)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你可以多愛自己 多給自己留一點時間

最近 請先給自己一份禮物~~~

 

==================================  

5 01:18

U can give without loving, but you cannot love without giving. Good night people.
你可以不帶著愛意去付出,但是你不能有愛卻不付出,晚安大家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受受@熱病81

----------------------------------------------

唉 老大呀~~~~~~

 

==================================  

6 01:24 

smkyun33(李肯)@ ERIC:

吼吼 果然是韓流明星姜宇式的懲罰呀 吼吼 用英語寫推特 吼吼 格調不同額 吼吼 拍攝結束了麼?? 今天也辛苦了 吼吼 明天還有動作戲,,疲倦的等了一白天了,,天晚了去休息吧 吼吼 明天見額,,因為梅雨季常常見不到面誒 吼吼

ERIC @ smkyun33(李肯):

生日party好好玩 明天見~Goodnight~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又有動作戲啊..... 加油ㄋㄟ

 

==================================  

8 13:29 

ERIC @ Ssanggamja :

hello  真情奉獻啊~~是我嘿

Ssanggamja(真情奉獻) @ ERIC :

醬紫醬紫

 

9則 13:39 

ERIC @ Ssanggamja :

kk..小白眼狼,我現在研究差不多了,如果想要讓變人看不到我寫什麼就用小紙條(direct message DM)寫就可以了..醬醬又釀釀~

FR:文晸赫Twitter,與ssanggamja (真情奉獻)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結尾詞是什麼東東呀

啊 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嗎.......

臭老大  ><

 

================================== 

10則  16:43 

kkw1978 (金姜宇)@ ERIC : 

kk~不知道你粉我了~~居然敢不經我同意就用我的名字,k~我要告你盜用!很熱,辛苦啦~姜宇(強旴)啊~~

ERIC @ kkw1978 (金姜宇):

恩~thank you ~~ 沒事說說話 傳傳照片~ 常聯繫撒·~

FR:文晸赫Twitter,與kkw1978 (김강우)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恭喜老大 終於勾搭上了 哈~~~

 

==================================

11則  20:26 

LaurenJlwonPark @ ERIC :

進入社會生活遇到好多第一面就跟我說平語無視我的人。有時候會發火。當然他們是人生的前輩,經驗也要比我多,但是我們處於同一個職場同一個位置的人,我認為就算對方看起來比自己小也應該給與尊敬。最近對這點特別敏感,甚至是到了小孩子聚集的地方看到小學生們說平語,即使不是對我說的,也會皺緊眉頭。我認為身處同一個社會,不應該因為誰年輕,就心存偏見給予無視。雖然不一定要和他們成為朋友,但是在同等的位置上,雖然我很年輕應該有所收斂,但是那些成年人應該更加虛心學習,表現出他們的信義。哥哥嚇到了吧?寫著寫著我感覺好像是在對哥哥宣洩不滿。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對吧? TT 因為沒什麼訴苦的地方,所以就對哥哥這樣..一下子全說出來了..哥哥你怎麼看待這種情況?從和我職位相同年齡卻比我大的人身上有好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因為他們是我人生的前輩,所以真的盡我所能想和他們處理好關係~可是因為我年紀小就一竿子把我掰折了...我應該怎麼辦呢?給我加加油吧~~嘿嘿..哥哥今天也要健康順利開心的完成拍攝哦~加油!

ERIC @ LaurenJlwonPark :

屈辱的施捨和堂堂正正的施捨,雖然概念很模糊,但是漸漸積累下去,結果就不一樣了。不論如何,如果因為他們的過錯而心存憎惡的話,那必將是個惡性循環,應該做的就是讓步,從你開始,改變這種狀況,讓你的後輩因為你而改變。

 

12則  21:54 

LaurenJlwonPark @ ERIC :

原來是這樣啊,從我開始改變,這樣全都說出來了,真的心情好很多。人應該厚道點~恩~追究別人的錯誤之前要先反省自己數十遍~!總是能夠從哥哥的推特中得到勇氣和知識~謝謝!我很尊敬你~真心的。 

ERIC @ LaurenJlwonPark :

這裡的key word 是「理直氣壯」施捨。不是那種被搶走的感覺,而是自己叫出來的感覺?無論如何「堂堂正正的」輸掉吧~

FR:文晸赫Twitter,與LaurenJIwonPark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老大  真是越來越佩服你了~~~ 

好有學問 好會說道理 好會開導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