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代言11.jpg 

 

DEAR 大大~~

傍晚去了一趟量販店 把那兩隻的電放一放~

結果 還真的在那給我玩起來了 你追我跑 我躲你藏的 還叫來叫去的

還為了要推推車 你打我踹的 當然小的一定哭起來的 還不止一次~

氣得我很想直接"砍"下去,,,

而且大的動過 摸過什麼 小的就一定要學 要跟~

所以我阻止的話都要說兩次 好像跳針一樣,,,

昨天才在想 小孩的模仿力好恐怖 小的幾乎都快變大的的翻版了

不止動作 姿勢 語氣 就連態度也一樣,,,

逛到影音區和家電區的時候 都在放 MICHAEL 演唱會的DVD~

雖然放的兩場演唱會不是同一場 可是台下的觀眾不論男女

都是很激動 很聲嘶力竭的喊著MICHAEL~ 好多都流下了眼淚,,,

讓我不禁把台上的主角換成你們,,, 台下的我們一定也有很多人會飆淚的吧~

等待你們合體回歸的時候 那個場面想到就很熱血沸騰~

應該只要你們一現身 站在舞台上 什麼也不用說 什麼也不用做 大家就可以噴淚了吧,,,

呵~ 光想像就很感動了,,,

 

  

今天看了影像會的後記 說你真的84公斤咧

看著這張照片 真的很難想像 哈哈~ 健康 幸福就好~~~

晚安囉~

不知有沒有可能也看到84公斤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