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和韓藝瑟完成了他們的初吻。

12日播放的kbs2月火劇《間諜明月》(黃仁赫、金英均導演,金恩玲、金正雅編劇)第二集中韓明月(韓藝瑟飾)接到了和強旴結婚以讓其成功歸北的命令。

因此為了讓她變得有女人味而進行訓練,但以失敗告終。

由於明月根本沒談過戀愛,戰術改為「盲目進行愛的告白」,明月出現在了強旴面前。

明月看著強旴說道:「想你,想得心都要跳出來了,只為了最後再見你一面去你家找你了。」

覺得這很荒唐的強旴回問道:「你在說什麼呀?!」但明月繼續道:「我沒有什麼想要的,就讓我呆在你身邊就行。」

對明月突然說「我愛你」進行表白的行為,強旴覺得很荒謬,「愛?我?你?」

但是強旴察覺到喜歡自己的朱仁雅出現了,於是說道,「你瘋了嗎?那麼什麼都可以。你能和我走多遠呢?」

還沒等明月回答強旴就對明月進行了偷襲kiss。

兩人突然的kiss讓明月和仁雅都很震驚。

另外,這天播放的內容中,明月秘密潛入強旴家中被強旴發現後,明月裝作精神異常者逃出了危機。


FROM:六感
翻譯:sunrise@bestshinhwa

---------------------------------------

其實..... 覺得 劇情編的有點誇張了 ><

或許是剪輯的關係??

有些該細膩的地方太大而化之 隨便帶過

好速食..... TT

為何....... 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