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20713-2  



演員金烔完(32)回歸忠武路。這和長壽偶像神話的回歸一樣令人興奮。

5日上映,一周之內超過200萬觀眾觀影(12日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而成為話題作品的鐵線蟲(導演朴正宇)中,金烔完扮演了比起工作更加關注股票投資的刑警載弼,展現了純熟的生活演技。繼2004迴旋踢(導演南相國)之後,經歷了長達八年的空白期,在大螢幕上的存在感幾乎沒有。

最近在SEGYE對其的採訪中,他強調時隔許久的大螢幕回歸我沒有負擔感,還謙虛地表示,電影主人公是在影片中扮演他哥哥載赫的演員金明敏,他自己不過是“sub”(譯者注:替補隊員)。

他說有人看了電影說金烔完演技不錯,估計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沒(對我的演技)抱多少期望吧。仔細看的話小瑕疵挺多的。和金明敏前輩對手戲的時候我甚至還有手腳抽抽的。朴正宇導演對我說看電影的時候,你會看到只有你自己能發現的丟人之處真去看了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

為了演好這個生活型刑警載弼,金烔完特意去見了真正的警官,研究他們的說話語氣、行動以及習慣。並且透露,還好載弼不是那種熱情工作傳統印象中的刻板刑警,因此可以稍微自然一點去演。

載弼雖然是刑警但是對工作不關心就知道研究股票賺錢。一開始我很苦惱要怎麼表現這個,金明敏前輩指點我要想像人物的前後和故事情節再去演。載弼大概會這麼做的,就這麼想像著仿佛就與電影裏的人物同呼吸了。

他表示,和演技派演員金明敏在同一部作品裏面相遇,對他來說不是負擔反而是一種幸運。看電影的人還說兩人就好像是真正的兄弟一樣。因為不僅是外貌還是神情都很是相似。金烔完也毫不吝嗇對金明敏的稱讚(向他)學習了很多關於演戲的事情,不過他是一位請吃好多好吃東西的熱心大哥

 

W-120713-3  


時隔許久的回歸作品獲得很好的反應,金烔完更加讓人期待了。自然就會提到下一部作品的計畫。金烔完與同樣是神話成員的Eric(文晸赫)、李秉憲、李政宰並稱受到喜愛的冷都男(冷酷都市男)。但是金烔完強調自己的志向是生活演技

購買冰箱或者電風扇的時候不是得看其功能和性能嘛,但是大小設計重量什麼的也都很重要吧。從這點來說ERIC是我在很多方面怎麼都趕不上的演員。相反我覺得我和冷都男演技不是很符合。我想向觀眾傳達誰都能有同感的,在現實中是有可能發生的故事。

有記者提出令人為難的問題對暴露演技有什麼想法,金烔完反問露多少,暗示了他的自信感。又被再次發問作為神話成員,歌迷對於其暴露演出有何看法,金烔完巧妙地笑著回答反正也發過裸體寫真……為了滿足歌迷們的眼睛,我們也有逐漸提高尺度的必要。瞬間讓人感覺到作為出道14年的偶像而擁有的遊刃有餘和特有姿態。

鐵線蟲是假像變種寄生蟲襲擊韓國的災難片。最後記者向金烔完問了影片看點。

雖然有災難和恐怖,但是希望能當做家庭電影來看。在最壞的情況下家人的親情也大放光芒。另外,雖然之前有很多災難片,但是相信我們的電影是能融化韓國人的情緒並引起人共鳴的。



fromsegye.com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

萬萬都說過要給我們正面的裸體寫真惹~~~   

所以最近在勤練身體......... 噗

(這是張冠李戴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