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雜誌-6.jpg 

 

DEAR 大大~~

今晚在找韓劇看時 找不到那天慧玲介紹的那一部

PPS從頭看到尾 都快脫窗了 就是沒有 是不是名字不一樣啊 ><

找來找去 突然想把戀愛時代完整的看完

一直蠻喜歡孫藝珍的 很有氣質 很漂亮 很溫柔的一名女子 ^^

雖然沒有把她所有演過的影片都追過 但是看過的都還不錯

夏日香氣啦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啦 外出啦 還有這戀愛時代....

她的笑容蠻能感染我的 能讓我放輕鬆 很溫馨的感覺~~~

所以前陣子看個人取向時 受到的刺激還真不小

會喜歡她是不是因為互補的關係  哈哈~

因為平常就不是很溫柔 貼心的人 ><

 

原本以為房間訂了 應該就沒什麼煩惱的事了

結果忘了 還要排行程..... 是太久沒出去玩還是因為之前都太隨便

結果..... 內心有點小激動 真的是我EQ太低了 還是不善表達的關係?

也或許是最近心情不太平靜的原因??

該亢奮的時候HIGH不起來 該文風不動的時候卻又激動起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睡吧 每天都這樣失算 都搞到現在才睡 ><

說要換歌也沒換 為何~~~ 阿知 一擔擱下來就想說算了 哈哈~

晚安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