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00908廣州SHOW-4.jpg
S-100908廣州SHOW-5.jpg
S-100908廣州SHOW-6.jpg
S-100908廣州SHOW-7.jpg
S-100908廣州SHOW-8.jpg 
 
Fr:彗星FANS吧小Z

 

Fr.ladymax.net

好清楚喔 是直接貼在前面拍的嗎 ^o^

彗星的舌頭~~~ 

轉自 : S.C.I.C

S-100908廣州SHOW.jpg

S-100908廣州SHOW-1.jpg

S-100908廣州SHOW-2.jpg

S-100908廣州SHOW-3.jpg 

轉自新浪博客ivysong1127

 

 

AWAKEN;因為是你;相同的想法。滿場橙色就像他的CON…心情很好的上車,還揮手;在賓館對大家比手勢「噓」,上電梯還吐了舌頭^    連線:曦曦&糖果果


17:23  今天是弼教的主場,倍兒有面子!
17:22  他說他很高興,說昨天在機場很多人,今天現場也很多人!
17:20  他說我很高興來到廣州,下次會找機會來廣州
17:19  出來了!AWAKEN 因為是你 相同的想法三首歌
16:51  簡美研出來了
16:40  剛才讓每個明星的歌迷喊!弼教的聲音最大!  Tei出來了 
16:33  模特走秀中
15:38  開始表演了,韓國美聲
15:36  現在領導說話
15:24  主持人問現場的三位明星是哪三位!全場大叫申彗星! 
15:20  開始了 
15:16  鄭弼教的工作人員在調字幕機

轉自 : S.C.I.C 

-----------------------------------------------------------

H皮帶~~~ 好正裝的彗星

還以為去fashion show 會打扮的很潮的說 哈哈

 

======================================

假冒偽捏「專業娛記」經歷的908

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以怎樣的身份和視角來寫這篇小記……
我是一名媒體從業者,主要方向是財經管理營銷戰略類,換句話說,這是一個很「男人」的職業,做得是抽絲剝繭、分析觀察的技術活。再加上生性淡泊,長年累月中,我不可避免的被冠以「生性淡泊」之類的字眼。 )
世上的事總是百轉千迴,瞬息萬變的,或者應該說,人,都有瘋狂的時候。
這次,我超常規發揮,來了場瘋狂連環扣。這一環一扣,容我慢慢道來。
首先,在大家都還在疑惑,申某人來廣州消息是否屬實的時候,我就厚著臉皮聯繫了主辦方,在確認後,對人家一番旁敲側擊,然後,很快聯繫到一家會當天出席活動的媒體,自來熟的跟別人「稱哥道姐」的寒暄後,這家媒體(為了下次方便,對該媒體保密)的人很爽快的答應帶我進場了! !

接下來的漫長幾天,我找了一位韓國大宇集團的員工(此人在中國工作),正兒八經的學了幾句韓語:
比如,申彗星先生,我可以和您拍照張嗎?
祝您的下張專輯大賣!
……
還有英文版本很多話語,結果,一句也沒派上用場。 (所有的媒體,均無專訪!)

9.8號,下午2點,方向盲的我,終於到了9樓的入場口,那裡已經分佈了很多從各個地方來的橙色丅女人們。 (而帶我混場的那位還沒到)
這之中南南小妞認出了我。

進場後,又對身邊的那些美女時尚編輯們進行泛神話知識普及,以及申彗星個人介紹。 (很多媒體的人,貌似不太瞭解申彗星,不過一說神話,他們倒有點感覺)
而且,我乘機拉弄人家的美女攝影師,拜託她多拍點申彗星的照片傳給我。果然,彗星出場後,雖然離得很近,我仍然沒拍出一張像樣的照片。原因是,老子的手一直在抖! !
我非常的鄙視自己,竟然,抖,手。
旁邊的一個鹹濕歐吉桑調侃我———靚女,要我幫你舉相機咩?要不是心情好,老子肯定會砸過去的!算了,心情好,本大人不計較。

主持人開始說串詞時,我機敏的撥通南方的電話,我倆是現場人工連線。雖然,先前南方一直逃避(她會哭),我還是執著的連線給她。
因為,我知道,這個事兒(沒來現場)她一直耿耿於懷,甚至有些悔恨,既然這樣,作為朋友,我應該幫助她把後悔降低到最低程度,義不容辭的。
結果,散場後,她還時不時的來個間歇性激動爆發症……

大家齊聲呼喚「申彗星」,某人一身優雅正裝(白色襯衣,深色西服,黑色領帶,清爽髮型),步入秀台,開始深情款款的演唱「因為是你」,唱完前面的幾句後,朝著一邊的可愛橙色丅女人們舉了大拇指,用字正腔圓的中文,沖大家說了「謝謝」。
看得出,剛開始,他的心情就很不錯,唱歌的時候,跟台下的飯有小的互動,一個眼神兒,一個手勢,一個小側身等。
他是完全在乎他的飯的。況且,雖然來了好幾個韓星,但在現場正真享受到大明星待遇的顯然只有那個人——申彗星。他所有的飯,整齊劃一,而有節奏的揮舞著手上的橙色螢光棒,橙色絲巾,以及寫著申彗星名字的應援牌等。
拿著應援道具的橙色粉絲分佈在秀台的三大版塊兒,左右兩邊,以及斜面部分。特別是斜面的燈牌,引來眾多媒體的拍攝。其中的幾家電視台也集中精力拍攝舞台上的申彗星和台下的橙色粉絲以及他們的可愛燈牌。

原本有些沉悶的秀和演唱,在申彗星出場的瞬間,沉寂和無聊被擊碎。現場像一罐被打開的運動可樂,一下子沸騰起來。顯然,主辦方和中韓出席的貴賓們,也感受到了這點。 (這幾句寫得很媒體風格,自我鄙視下!)

主持人照例開始蹩腳的問候,申彗星同學回答中,全程自然流露出開心的笑意,而且說了,在廣州很開心,下回還來的等等承諾。
唱完第一首歌,一位女生上去獻花,然後用手機自拍了一張和申彗星的合影。 (我承認,我嫉妒)申彗星是完全的配合。
大力表揚下這名女生,自拍時和申彗星保持了一點距離,給了彆扭而害羞的某人足夠的安全空間。 So~從上台到出場,申某人的心情都是非常不錯的。這與現場的每個飯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大家自始至終做得都非常的棒!
廣州的漂亮美妞們,看好你們喲!

演唱《相同的想法》時,申某人有些自我沉醉,他那表情、那動作、那姿態非常之——於抒情王子匹配。
申彗星是那種骨子裡非常透徹的人,沒有因為外界的熱烈而改變什麼,禮貌而氣質的表演,這點我本人非常的欣賞。這男人不僅歌唱的好,颱風也不錯。

在現場回暖,一片盎然之際(申王子出場後),本來準備收工的媒體們,完全沒閒著。我忙著跟著後面的妞應援,我身邊的兩個美眉忙著感歎(據NF女人說,通過我的電話,聽見「唱得真好」的感歎了),有些忙著拍照,還有幾個忙著「驚詫」我……先前還冷冰冰的抱著手坐著,這會兒怎麼……如此熱情! (我耐心、溫柔中透著凶狠說:「我只是正好喜歡他!」)


轉自橙色神域伊人@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