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ASSO-7.jpg 

 

DEAR 大大~~

好不容易 今天終於把房間訂了下來 也把錢匯好了.....

折騰了這麼久 原有的堅持也堅持不下去 退一歩 讓一歩 甚至完全隨意

才把這困擾大家一個多禮拜的課題解決

只是希望去到現場 被那網路上很美好的照片匡去的我們 會有後悔 被騙的fu....

其實他們一直說差幾百塊就別計較了 可以住的比較舒服 賞心悅目~~~

但是對我家的某人來說 就算是現在的價格 還是嫌貴了....

有時真不知他在想什麼....

像今晚 他去載大鳥寶回來時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晚餐 所以他就順便帶回來

結果... 兩大一小 竟然只買回來一碗牛肉刀削麵 是要怎麼吃啊

說小鳥寶自己吃一碗也吃不完 所以要我和他一起吃 就算了 至少也再加一些麵啊~

要人家減肥也不是這樣啊 而且大鳥寶明明在大姑家吃過了

看到他愛吃的牛肉麵 也要分一杯羹... 好~ 我再補吃水果咩.....

連用個餐也不能吃飽就是了 莫名其妙 他自己去買的 自己不再多買一碗

之前還有過 到了十點 十一點喊餓了 又要我弄吃的給他 什麼啊

要不要這麼折磨人啊........

 

覺得最近有在降溫中..... 似乎少了一些熱情 一些積極 一些激動~

今天換了噗浪的版面照片 一張日本官網的圖 大大的 黑白的 3個你

看著你酷酷 沒笑容的表情 魅惑人的雙眼 還是有點害羞.... 不過好像就這樣了 ><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怕這一迷失 就再也回不了頭了 哈~~~

更何況是常常精神不濟的自己 更沒有振作的體力.....

 

晚安 親愛的 在遠方的你

還有四十多天..... 我 繼續忍著 待著 等你破繭而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