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面出來了吧 開始了嗎 

好像沒出來啊 好像看不見
大家好 看得見嗎
看到沒 (指著評論) 遲到了呢 暈暈
(工作人員:畫面出來了) 是嗎
大家好 我昨天也和大家一起 看到我專輯出來
我也在迴圈播放音源 幾乎就睡了3個小時都不到
今天 非常重要 記者們
這個疤痕麼 這是小學時蕩秋千摔到的 不用太擔心
等一下音樂鑒賞會就開始了
我現在在貞洞劇場待機室問候大家
這個沒裝好 一直在轉啊 噢噢 頭好暈
大家昨天也幾乎沒睡吧 也有熬夜的
大家知道嗎 Shinhwa Gallery
我一天會進去幾百次
大家說的髒話 我都有在看
大家髒話也說得好 我覺得非常好
熬夜了嗎 怎麼辦
大家 在學院 沒法開聲音
叫我說非敬語 好啊 我很擅長說非敬語
對成員對大家說過很多 但好像不太禮貌
如果來我的演唱會 會痛快地說非敬語的
大家都通宵熬夜了 我怎麼能說非敬語呢
剛剛看到貞洞劇場來了很多Fan
音樂鑒賞會嗎 差不多23 25分後開始
我想移動 但因為照明 哎一古 手臂好酸
早知道帶自拍棒來了 哎喲 真是
重要的是 今天雖然也很感謝Fans
比神話開記者會時 好像來了更多記者 所以非常
叫我坐下來麼 等一下
又不是My Little Television 我這樣一個人
這個不能幫我用自拍棒什麼的設置一下麼
哇 行了 胳膊舒服多了
週四會進行初放送 大家可以看節目
或者能來現場的話 請多多來給我應援 這樣我會產生力量
MV 很多人看了吧  MV 看了嗎
看了MV就會知道 編舞很Powerful
看過實際舞臺後 大家也會喜歡嗎
會來現場嗎 謝謝
我昨天進了Gallery 大家都說歌很好聽
真的給予我很多力量 非常感謝
以及最重要的是 大家讓我做到了 這樣的稱號(指音樂黑幫)
那什麼 高三備考生不要聽啦 請多多傳達
這個 不錯嘛 隱約覺得有趣
有重要的消息 10月24日
我會舉行大家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在梨花女大的大講堂
會唱大家想聽的 這次專輯的新歌
會準備帥氣的 讓大家著迷的舞臺
各位會來的吧 會來的人打“是(네)”
是 是 是 是 是
鏡頭放低一點麼 這樣麼 這樣舒服
MPD 會在Vapp上直播等下的音樂鑒賞會 請觀看哦
(鼓包子臉 靠近鏡頭眼睛特寫)
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好意思
大家都在下面這樣一個勁評論 真的
My Little Television 好像在做那個
應該不能這樣的 要像瘋了一樣做才行
因為旁邊有人在 所以我沒法做
要一個人在家做 像瘋子一樣 呀
舒服地做 帶著頸枕 在家穿穿睡衣 是吧各位
這樣算什麼呀 太正式了
這個看到了麼 剛剛出爐的CD 內頁也看過了麼
看過的人 沒有吧
有人買CD了嗎  等一下 
買CD的人說 能打一下“是(네)”麼
愛心 用愛心 不要“是(네)” 沒感情
(展現CD內頁) 大家還沒看到吧
買了10張 哇
有很多大家會喜歡的照片
這個說實話 雖然是我的封面照片
挑了很多張放進去 都很好看 
大家買專輯的話 什麼時候能拿到呢
從明天開始 大家能陸續收到
還沒買專輯的人請趕快買 你們不會後悔的
初放送固然重要 迴圈播放音源也要努力地繼續下去
一起笑到最後吧 (嘿嘿嘿露牙笑) 一起笑到最後吧
因為要準備音樂鑒賞會 今天到此為止
今後每週五 大概會做幾周呢 連續3周左右
我也有亞巡的計畫 那時 只要大家想
到海外也會這樣做放送的
每週五 敬請期待哦
以全新的感覺 我的背影 (鏡頭拍鏡子裡自己的背影)
這樣就行了嘛 (直接自己對著鏡子拍) 這樣好像好一點
今天也迴圈播放音源 大家加油
我明天沒有特別的事 今天回家後
我自從拿到歌 每首歌大概聽了4000遍 今天也打算聽1000遍
再見啦
這個好有趣啊 會更有趣地準備的
漂亮的你們 再見 
ㅇㅃㄴㄷ (注:“漂亮的你們”韓語首字母)




片源:#REAL #JUNJIN #1st_V Live
翻譯:果@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 

真的是讚揚粉絲說髒話嗎?? 是嗎??!!!!!!

XDDDDDDDD

就跟流傳的 兩家粉絲在打架

別家愛豆是問有沒有受傷

神話卻是問打贏了還是輸了?!!!!    

 

有亞巡!!! 有亞巡!!!!!! 有亞巡!!!!!!!!!

不只是FM吔 哈

 

能玩這種幾乎自言自語的直播

應該也沒幾人了吧  XDDDDD

((萬萬應該也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JIN 神話 REAL V Live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