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7UGIZ19.jpg 

 

DEAR 大大~~

原本想趁著今天兩個小搗蛋不在 來去把留了超久的頭髮給剪了

夏天到了 有點受不了炙熱的天氣 每次剛洗完澡很舒爽時

一吹完頭髮就又渾身都是汗 很煩~

結果呼喚不到某希 又近中午了 熱又餓 就往下躲了一層去填肚子兼看看電視,,,

把一部電影的後半部看完後 轉不到好看的 還想說難得沒人吵 再來看看大螢幕的10CON好了

上到二樓才發現被人通緝了 電話沒接到 某希在小布呼叫也沒看到,,, (廢話~)

問要不要出去逛逛 聊聊 還約了小牛~~~ 雖然下著大雨 但機會難得還是衝出門了~

還是去了一中某街,,, 逛了那裡的兩間唱片行,,, 還走了趟海報坊~ 這些似乎是每次必去的行程~哈哈,,,

然後從日本團聊到韓國團~ 從大神說到小神講到SUJU,,, 當然偶還是聽比較多啦~

(誰叫她們都不愛你~ )

SUJU的SORRY2真是到處都在放 喝茶的茶店放的歌 吃晚餐看的電視音樂廣告~

連小牛帶去的朋友咩也說她爸也會唱,,,

是全台陷入瘋狂的境地嗎~~~ 噗,,,

不過時間越晚 心裡就越坐不住 很怕婆今天會跟著小姑上來,,,

如果她們回來 我沒在家 不知會不會怎樣,,, (雖然已經黑到底了~~)

雖然我到家的時候人還沒回來 但是後來還是被我猜中了,,, 偶的婆也上來了~~~

我又要開始戰戰兢兢的過了,,,

所以,,, 我更懷念原本在房間而且離樓梯遠一點的那台電腦啊~~~

所以,,, 晚安囉~

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