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BILE手機收信.jpg

S-日本會刊.jpg

 
會刊vol. 1發貨通知2009/07/10

Always HYESUNG 會員朋友們大家好.
我們是運營fan club的辦公廳.

令各位久等了! fan club會刊vol. 1終於完成了!

現在開始逐一發貨了
下周就會送到各位手中
所以還請小等一會兒.

敬請期待!


FR FLASHBACK+Always HYESUNG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Q1.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韓國的餅干給日本歌迷嗎?有沒有覺得
很好吃的日本的餅干?彗星君認為好吃的餅干,我也想吃一吃.
A.其實我不太愛吃餅干..
韓國的餅干呢,比如地瓜煎餅,日本的是Calbee,土豆sneck.
 


Q2.我很喜歡神話,也很羨慕成員們的友誼.所以我覺得成員之
間一定會經常聯系,那麼最近常聯繫的一號成員誰呢?請透露
一下都聊些什麼.
A.Eric!一起釣魚! (釣到了兩條魚)


Q3.無論是我聽彗星君的歌,還是看照片,都會情不自禁地微笑,
很開心.那麼彗星君做什麼事情會感到最愉快?會是網絡游戲嗎?
A.洗完澡之後在床上躺著的時候~~我會覺得這世上的一切都是我的~!!!


Q4.神話11周年那天,成員們聚在一起都做了些什麼?
A.開了派對.買來蛋糕,吃生魚片,喝酒..好久沒聚在一起的6人聊
了許多有趣的事..因為那天我喝醉了,所以先逃之夭夭了.


Q5.似乎又戴起了耳釘,是什麼原因..?
A.是造型師發現了我的耳洞,然後強制性地讓我戴上耳釘.
 

S-日本會刊1.jpg 

是314在台灣的FM吔~~~

S-日本會刊2.jpg 

S-日本會刊3.jpg 



FR FLASHBACK
翻譯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又看到大大的一點點消息~~~

唉,,,,,

好想好想好想~~~

397bb6514f074806367abef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