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st And Shout

Rocker 教又附身啦~ 好High哇,,,



Gonna Be Alright

啊~ 又亂改,,, 人家要原汁原味6頭唱的版本 (極遠目~~~)  



Sorry Sorry

彗星唱的版本真的也很不錯吔,,, 再加上那片裙~~~



You Raise Me Up(感受彗星版)

好美的彗星 好美的聲音~~~ 近距離的感受還是不一樣的,,, 



You Raise Me Up (完整版)

配上字幕真的好傷懷~~~

我覺得一點都不艱難和孤單 因為有某人的陪伴 沒有比這個讓我更加有動力~
不管這個某人是某人還是大家 我想都會一起陪在他身邊的,,,



因為是你

因為是你 大家度過了美好的一晚 因為是你 大家心裡充塞著滿滿的幸福 因為是你~~~ 



安可曲-相同的想法

啊,,,,, 就是只能滿足的嘆口氣~~~ 太好聽了 完美的結束 


真是感謝各位公主們的大愛 讓我無法去現場也能看到幾乎全部的表演~
期待下回我也能是其中的一枚,,,



(視頻轉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