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兔給jin的一封信:
親愛的jin: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我知道你看字不快!
我們這兒這個禮拜下午了2次雨,第一次下了4天,第二次下了3天!
   你在地球過得還好嗎?我在火星過得很不好。由於沒有進地心引力,所以大便、尿、眼淚和鼻涕都掉不下來,你說苦不?
我們這的牛肉麵很好吃,改天你來了我們一起到西街的餐廳去吃火鍋!
我姐要生了,因為不知道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所以暫時還不知道我是要當舅舅還是阿姨!
    我寄給你的衣服收到了嗎?要去寄的時候,我怕超重,所以把釦子剪了下來放在衣服口袋裡了!
不早了,就寫到這裡了,有空到我這裡玩,記得不要多喝水,不然到了這裡尿不出來很難受的!
PS:本來想給你寄錢的,可是信封已經粘上了。

 

第2回:六頭在公交車上踩人腳後的回答。
正在行駛的公交車上,
人群中忽傳來某女的大喊:「餵,你踩我腳了。」
以下是咱家六頭的回答:
大大:「沒關係,我能站穩。」
貓貓:「好吧,你把腳拿開,讓我踩在地了。」
萬萬:「知道了,車裡這麼多人,我就踩了你的腳,這不是有緣分嗎?」
狐狸:「噢,你應該感到慶幸,我最近剛好減了肥。」
菜菜:「噢,我不知道你的腳也放在地上。」
DD :「別著急,下車的時候我會把腳挪開的。」

 

第3回:六頭的沉迷電腦綜合症
話說最近六頭沉迷於玩電腦,中毒太深,於是出現了沉迷電腦綜合症。
症狀一:貓去銀行取錢,把密碼輸了好幾遍,仍然不對,惹得工作人員滿臉懷疑。經濟人
急忙過去看,發現他輸的是他電子郵箱的密碼。
症狀二:家裡盤子不夠用,讓狐狸去買,他說,科技市場太遠,不知道你是要硬盤、軟盤
還是光盤。
症狀三:萬萬老家養雞的朋友打電話過來,說這幾天老是死雞,看能不能捎點這方面的書回去。萬萬說,這個我懂,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重啟。
症狀四:菜菜坐車丟了包,好心的司機給送了回家。菜菜一看是來還包的,特別激動,第一句話就是:「你QQ號碼多少?我加你!」
症狀五:狐狸泡在臉盆裡的螃蟹跑了一隻,動員全體找,結果大大在冰箱後面找到了,說:「跑什麼跑,上了網我也認識你!」大夥一看,是一隻蜘蛛。
症狀六:為DD迷電腦,大大和DD吵了架,大大象徵性的打了DD一下,DD惱了,趁大大洗澡時收拾東西出走了,臨走留下便條一張,上書:55, 555,5555,886。落款是:7。

 

第4回:出遊
神話少年派出遊,大感冒了,晚上大家睡一床,大大睡中間。半夜,大大打了個大噴嚏,jin和DD整個臉上都是大大的結晶。 jin和DD說:
RJD-抽圖.jpg

過了一個小時,大大說:

RJD-抽圖-1.jpg 

jin和DD聞言趕緊鑽入棉被中,並確定與外界沒有連通...
結果,大大放了個屁。

 

轉自:  xfkwgkwg123@百度神話吧

 

-------------------------------------------------------------

 

相信嗎 才開頭第一行 我就笑出來了   

就已經是寫信了 還有關快慢嗎  XDDDDDDDD

然後第4篇更是笑抽    

(是偶笑點太低嗎 噗~~~)

公主真是厲害呀!!! 大家都有火星人的水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