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60701-14  

 

【東亞體育】

“明後天就四十了,看到我還會心動當然開心啦!”


【Newsway】神話Eric,通過《又是吳海英》找出文晸赫

- 終放宴出席照片成為話題。和朴道京不同的是穿著非常隨意,讓人懷疑。
終放宴前一天是終映日(笑)演員們聚在一起簡單地喝了杯啤酒一起看了放送。大家都有行程本來是想回家的,但看完放送太不舍,就一起待到了早上6點半。徐玄振和我從週五熬夜到週二。然後我一直睡到第二天,吃完泡麵又睡,就那麼出席了終放宴。


【Enews24】《又是吳海英》Eric,“實際戀愛?像裝可愛的朴道京那樣”

“帥氣的男人不會說自己帥,而是會一言不發默默行動。實際戀愛也是那種類型。因為我在家裡是老么,所以也會裝裝可愛撒撒嬌。”  (你最會撒嬌了~~~  )


【StarSeoulTV】《又是吳海英》Eric“實際戀愛風格,和傲嬌朴道京相似”

“會不經意間照顧對方,不露聲色的部分(和道京)相似。結果比起對所有人都好,而是完全站在我心愛的人那邊。道京知道自己即將死亡依然不惜生命去愛,完全站在(海英)那邊。這一點真的很帥氣。只想站在心愛的女人那邊。”

“我獨自一人時非常怕生,是小心翼翼的類型,生怕自己失誤,可能是長期的(藝人)活動造成這樣的性格。在(神話)成員們面前很輕鬆自在,因此好像會過分調皮搗蛋。”


【Mydaily】

因為道京接吻的樣子,Fans給Eric取了‘Kiss匠人’的別號。Eric一聽到‘Kiss匠人’就大笑“從醫院跑出來海英主導的吻戲,在我看來也很好呢。問我現實中喜歡哪種嗎?被吻也好,我吻對方也好,哪種都好。”

 

R-160701-15 

 

【聯合新聞】

“拍攝時其實覺得‘完蛋了’。突然拿出威亞也不排練,從下午7點到天亮一直在拍那個場面。播出那天在拍攝,待機時用手機調成靜音看了下,覺得很一般。(笑)但回家後配上背景音樂看,感覺就不一樣了。音樂完成了拼圖,我覺得這種情況就是‘一切都恰當好處’。”


【Joynews】《又是吳海英》Eric“徐玄振,如寶物般的演員…希望她能更好”

Eric談到徐玄振,評價其演技好是基本,她是連現場氣氛都能照顧到的‘如寶物般的演員’。他說“男演員在聊天群裡還說‘只有好好輔佐徐玄振才是我們的生路。’”,引人大笑。

“終映3周前從週五到週一家都回不去,最後一周每天睡1個小時都不到進行拍攝。《新進社員》後第一次經歷生放送拍攝。”


【Heraldcorp】Eric“神話成員們,說‘吳海英’漂亮都亂套了”

“成員們說電視劇很有趣,還說吳海英真是太漂亮了。最後一次片場拍攝和《少年24》錄製正好是同一天,帶著徐玄振去隔壁攝影棚打招呼。當時玄振說好緊張,但反而在玄振面前的申彗星更緊張,對徐玄振說‘我正有趣地在收看’,然後90度鞠躬問候,那模樣真是太可愛了”,傳遞了幕後故事。 (那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那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那模樣真是太可愛了...  某人的星星眼 XDDDDD)


【MBN】

近日歌謠界1世代偶像團體重組回歸,當被問及作為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隊長,與1世代偶像組合重逢有何感想時,Eric表示“很心酸。我們也是走到現在不容易,解散了再重組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新人輩出的當今,回歸絕非易事,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結果。我為他們應援。”

 

 

翻譯:果@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