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UGIZ19.jpg 

 

DEAR 大大~~

今天 終於終於找到彗星演唱會的視頻了~~~

早上去到公司 抵抗不住異常的悶熱,,, 把牛仔褲褲管給折了起來

活像個種田的 可是不管了 就連涼鞋的帶子貼在腳上也覺得不舒服,,,

聽著某希追控的心路歷程 迷路的驚慌 近距離的面對彗星的魅力 蠱惑人的歌聲~

跳著三八舞 扭屁股舞 搞笑的演出花様~ 但是散場之後嚴重的失落感讓她很難過,,,

原本想笑話她 想激她的,,, (沒辦法 下意識就想這樣作,,,偶是很尖酸的倫~)

可是想到當初314去彗星的FM後 我也有著失落感~~~

我..... 笑不出來了~~~ 很奇怪 是什麼原因?? 613小Jin的演唱會就不會啊~

613一直很興奮很興奮 雖然也很不捨得結束 但是卻沒有失落感~

最近不是不愛彗星了嗎 原來他還在我心裡~~~

下午因為東逛西逛還是找不到好料的 雄雄想起再來搜尋看看有演唱會的視頻了嗎~

結果~~~ 哈 真是心花怒開,,, 而且還好幾個吔~ 

因為還在上班中不能聽 就只好先捉好 等下班再放來聽,,,

聽著聽著 我的淚就來了,,,,,

不知道 不知道是哪個點,,, 是因為沒有去現場感受這麼這麼令人感動的生人嗎~

還是聽到彗星唱的那首Remix版的重心 一直重複Ric Ric Ric~~~

還是看到彗星單腳跪下的姿勢震懾住了~

很奇怪 很莫名 就這樣落淚了,,,

上次看彗星在韓國演唱會上的視頻也沒有這樣啊~~~

現在邊聽某希借我她錄的音頻 邊打字,,, 心裡還會有一些波動 起伏,,,

雖然 彗星落了很多台語 也蠻搞笑的 但是一聽到他的歌聲還是很激動~~~

不知道我這樣會不會太過,,, 自己也很納悶~~~ 沒去現場也能這麼激動,,,

啊~~~~ 下次讓我也能去吧!!!!!

保佑我 給個天時地利人合的機會吧!!!!!

晚安 早點休息囉~~~

(聽到彗星說午歡喜嘸 水唷,,, 偶還是很彆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