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DEAR 大大~~

今天感覺怪怪的 雖然在家的時間算多~

但是上網的時間可能不到一個小時,,,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只不過下午又重溫了06年的武道館演唱會~ 

看著有中文字幕的演唱會 又讓我想買台壓的10CON,,,

而且看你們在自己的國家開的演唱會 還是會比較好玩~

比較放得開 比較多話 比較精彩~

呃~ 那即將來台灣的小Jin跟彗星是不是也會這樣??? 哈~

不過你們能來我們就很歡欣鼓舞的了 能不用搭飛機去看就算值得了吧,,,

而且我可以去小Jin的演唱會了吔~  

只是還有小小的問題~ 大鳥寶不知該怎麼辦,,,

找不到人代管 最壞的打算就是也把他帶去囉~

就怕會有很多狀況給我發生,,,

想到一件高興的事 可能是因為能去小Jin的演唱會了

昨晚竟然夢到他吔~ XDDDDDD~~~

我還跟他有小小的接觸說,,, 噗~

好像是舞蹈比賽還是表演的 他在我前面一號~

(不好意思啦~ 只是夢 我不會跳舞的 真怪,,,)

可是快輪到他了 卻不見他 找了一會 他竟跳不太出來了 好像接不上拍子之類的~

很怪吧~

但是什麼時候才能夢到你啊~~~

我心心念念的你啊~~~ 讓我美夢成真吧~

早點休息嘍 晚安,,,

很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