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dffaed2bcb41a28960a16cd.jpg 

 

DEAR 大大啊~~

今天一睜開眼 就知道不好過了,,,

硬撐著去到公司 作完值日生的工作

塞了一顆普拿疼 趴在桌上開始睡了~~~

斷斷續續睡了好幾次 還是被老大逮到了,,,

問我怎麼了 還聽成是我想睡  *&#$@(&^#@

啊~~~ 好死不死今天是禮拜一,,,,

被SJ掃到老大的風台尾  傳說中的BLUE MONDAY又發作鳥,,,

感覺好像是我引發了火山 連累了SJ,,,,, 唉~~~ 真是萬分的SORRY~~~

其實我也被她嚇了好大一跳的咩,,,

有時候  皮皮的就過去了 別太在意某人說的話啦,,, 他也常常顛三倒四的

每個人氣頭上總是口不擇言的 何況他是付錢的人 更是讓他理直氣壯的了

有時候  善待自己一些些 要求完美沒錯 但若造成自己的壓力就不好了

輕鬆一些  對別人指正的事 只記重點 其他情緒性的字眼就當作屁吧 (誒, 害我講不文雅的字了,,,)

這麼多年來 我就是這麼嬉皮笑臉 苟延殘喘的存活下來的 

哈~~講得自己很不要臉又很可憐一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虛偽 明明老大講的笑話或事情很難笑

看沒人理他又不好意思 還要硬擠出表情附和他 就算只是一個嘴角的弧度也覺得自己很假,,,

唉~~~ 作人好難啊,,,

 

大大啊~

這些事你們應該也遇到不少吧

雖然情況不一定相同 從練習生開始從早到晚的練習到發一輯的不成功

甚至到前年(前年吔) 要給彗星的獎也會被吃掉

背後的心酸 冷暖 挫折 我們知道的應該也還只是少部份吧,,,

作藝人更難啊,,, 能作到像你們這樣成功的藝人那更不是人了  是神話~~~

哈哈哈~~~ 怎麼感覺老王賣瓜 轉折太大啊,,,,,

啊就事實咩~~~ 噴~

好啦~ 至少目前心情有轉出來 沒再糾了,,,

晚安囉  早點休息吧~~

今天不想再哀沒你的消息了 休息一下,,,

想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