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側臉6.jpg 

 

DEAR 大大啊~~

今天時間總算有比較寬裕了一些些~

幸好有幾筆船期DELAY了  哈哈~ 可以又小拖一下,,,

但好像好景不常(呃~) 下午單子又一直來了 

把其中一筆可以慢慢打的單子丟給TVXQ作 她還以為我們在開玩笑,,,

沒有~~ 只是這半年多(可能更久)以來 單子少的沒得丟  XDDD~

去年景氣真的很差  希望今年能儘快回升吧  不然,,, 沒飯吃囉~~

不過這似乎是台幤貶值的假象,,,,, 不知能撐多久~~~

唉~~ 凌晨被SJ的留言給SHOCK了 今天去到公司都不太敢看她,,,

也不敢提那件事,,,後果,,, 嗯,,,

我是卒仔~ 真的面對面不知道要說什麼  要勸什麼  就連她崩潰也不敢過去,,,

我怕我也會落淚,,,, 無用啊~~~

想當初老大的老婆興奮的來公司說她懷孕了

他們盼了很久 努力了很久 她也只是眼眶亮亮的

我卻掉淚了 ,,,,, 唉~~~ 好笑吧, 真是莫名其妙  感情又沒那麼好~~~

希望這件事,,, SJ發洩完就沒事了 我已經習慣她了,,, 如果~~~ 啊,沒事,沒事,,,

 

大大啊~

感覺有點不舒服 不會是又要感冒了吧~~

眼睛似乎使用過度吧 也不舒服,,,

真的需要維修了嗎???

昨晚(算今天凌晨吧)把文章看完了

看到最後的-我們就這樣一直在一起吧~~~又感動了

雖然不希望它結束  但 這樣也好 至少有個甜蜜的結束,,,

你的呢??? 我想你會很低調的甜蜜吧~~~唉~

早點休息吧  晚安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