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f27c664102e019c163dcf.jpg 

 

 

2005-05-14

好久不見了

真的是好久沒見了,是自從去年的演唱會事件之後的今年的第一次留言。

因為很久沒有對話了,所以會覺得遺憾,產生誤會,而且也會有很多有疑問的部分吧?不管怎麼樣,對於去年的演唱會現在能給予補償,真的感到高興與輕鬆。對於一直以來在法律上和心理上辛苦了的good的同事們,還有歌迷們表示感謝。

就像各位所知,近來一直在新進社員的拍攝當中。也許有人會問,沒有時間參加韓佳人的婚禮,但為什麼會有進行時裝秀和廣告拍攝的時間。其實,電視劇簽約時就已說好週五是為神話或個人活動空著的。所以,電視劇外的其他活動都是在週五進行的。從電視劇開拍到今天,除去上週六因為還未出劇本而休息了之外,是每天都進行了拍攝。從週一到週四,或從週二到週四,每週都在趕通宵。很可惜,實在不能因為播映前一天的週二的結婚典禮而推遲拍攝= =。佳人在結婚那天也沒和新郎在一起多長時間,淩晨4點就趕來和我拍戲。而週三也趕了個通宵,週四7點才回的家。希望大家能解開對我們拍攝組的誤會。在辛苦的拍攝過程中如果不是互相關照和互相開開玩笑,就肯定不會順利拍攝到今天。

最後再說說今天關於我戀愛的新聞吧……

首先,如果有了交往的人了的話,我或許事先會公開的。現在還只是互相慎重地見面的階段,所以突然出現的新聞讓一切變得混亂起來。事實上,我認為現在還不是我先作出聲明的階段,但既然已經在某種程度上公開了,所以覺得應該如實地告訴大家。作為大眾藝人說出這樣的話,一方面感到很抱歉且變得慎重起來。目前還不是互相交往的關係,因為在現在這種情況下轉念於事業與愛情兩件事是很困難的,所以只是維持著很好的關係。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她是我非常愛的女人。公司在和我聯繫之前所採取的行動(強烈否認……),是在公司的立場上得到當事人的確定之前所能採取的一切行動。考慮到或許給fans們和詩研帶來了困擾,所以由我來直接解釋。

對於那些給予我很多期待和對我稍有幻想fans們感到很抱歉,但是另一方面,在我身心疲憊時遇到了很好的人,對此我感到很幸福。也許有些自私,但如果能得到fans們的祝福,我想我會很幸福的。你們就當身邊一個一直有著好感的哥哥、弟弟或者是朋友,在遇到了自己所愛的人後小心翼翼地開始了戀情。如果能以寬廣的心給予我們祝福,我會非常感謝的。請為我們祈禱,祈禱在這個險峻的演藝圈不會因為周圍的目光和互相間的誤解而影響我們之間的愛情,能美好地相戀。拜託大家了……

514在興國生命拍攝現場Eric
拜上


轉載請注明FALLINERIC

---------------------------------------------------------------------------------------

既然已經是過去式, 那,,,我就不發表想法了~ (噴~)

不過還是有一些話會刺到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