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b9cfc0gw1dlaf876eryj.jpg  

 

DEAR 大大~~

最近的生活 真是TMD不順

一堆事情都還卡著 無著落

不曉得是不是事情影響心情

所以也特別煩躁 隨便什麼小事就火冒三丈.....

最大條的應該是那兩隻的問題吧

在學校已經被老師點名做記號了吧

過動兒??? 問題學生??? 不受教???

怎麼會這麼失敗 這麼小就問題這麼多~~~

是我管教的方式出了大紕漏 讓他們太隨興了???

只是 常常看不出他們所謂的長遠的影響

那兩隻的姑姑 姑丈都是小學的老師

有時候說他們某些動作和話 或態度不是很好

但是... 唉 有些我真的覺得還OK 算正常反應啊

那是要我怎麼教 怎麼約束......

上禮拜打了通電話給大隻的導師

從頭到尾 好像只開頭問了老師一句話

就完全說不出話來了  ><

也不知她是安慰我還是怎麼

說哪個小孩不皮... 就當他的幼稚期長了點....

該怎麼辦 我也沒答案  唉

 

然後這個月的第一天 車子停在家附近的路邊 要去吃午餐

出來才發現 左後方被撞了一個洞...... 對方肇逃~~

報了警 填了記錄 交警後來去調監視錄影器 找到了司機

但我也違停 所以保險公司是說 責任是我3 對方7

今天車子送去車廠 師傅說這一弄可能要好一陣子

卡在賠償問題 也不知好不好解決

因為對方肇逃 他的保險公司也不確定會不會拒絕賠償.....

這車年初時送保養 也是被一個酒醉騎車的人撞上

因為未戴安全帽  人 就過世了.....  ><

 

其他還有每天都會碰上的

公司同事的 客戶的 老闆的 家裡的 大人的 小孩的

甚至網路的......

有時看到同樣的神話飯 因為一些話或文字

這一家的和另一家的酸來酸去 吵來吵去.....

然後原本某一論壇的跑去別的地方

言語裡對之前待的地方有一些 微辭....

 

唉 我太容易受人影響了嗎...... 太悲觀了.....

像今晚 萬萬PO了一張你和咪努的照片

你還抽著煙.....

想到之前你也PO過咪努的抽煙照

但過不久就換了打了馬賽克的照片.....

或許你有被攻擊的經驗 所以很小心翼翼 怕招人話柄

但 是不是也因為這樣 所以最後推特也關了~~~

畢竟有人是心懷不軌的想黑你.....

而且你發的推特 有些也太沒營養了  哈

 

好久沒打的"日記" 也是這麼沒營養  哈哈哈

不過 打完 鬰悶的心情有平息一些些  ^^

晚安~~~

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