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則 轉發SHINHWA_DWholic  03:14

SHINHWA_DWholic :RT「@shinhwa_info: [無限RT] 是對神話的情報進行回復, 轉帖的bot. 希望全世界的神話創造都能夠跟帖. 請多多為我們轉發!!!! 如果對情報進行回復的話我們就會RT.」"


說明:文晸赫無評論RT了這位的推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

2則  13:46

大部分的男人都為了帶走一位父親的女兒而創造著自己在世上的位置和穩定的圍欄,因為他們不好意思不知廉恥的對那位父親說'雖然我什麼都沒有,但請把您的女兒交託給我吧'.但是那些相信基督的人當中有個別的人明明沒有值得信任的財產和房子卻渴求得到靈魂十分純潔的上帝的子女.真是不知廉恥!好好反省T T (注:原意為圍欄,指屬於自己的地方,因此我按照自己的理解寫成了房子)
 

16則  17:19

leejeehoon79 (李志勳)@ ERIC : 

說自己很帥?? 呵呵但是為什麼..感覺你說出這種話很彆扭呢?噗嘿嘿

 

ERIC回復leejeehoon79 : 

你能理解一下我半夜去祈禱時的心情嗎?惡童 李志勳

 

FR:文晸赫Twitter,與李志勳的對話
翻譯: 靜天依@熱病81℃

===============================

 
3則  13:56

kuntaekcamp (姜建澤)@ ERIC : 

現在我們這個年齡的主要話題好像都是結婚啊 呵呵呵

 

ERIC回復kuntaekcamp : 

呵呵 你明白的嘛 姜院長~呵呵 現在也已經不想再玩了T T 姜院長也趕緊行動吧 只有那樣樸老師才會慢慢走進你啊~

 

kuntaekcamp (姜建澤)@ ERIC : 

別說結婚了,我連女朋友都沒有... 呵呵 我爸媽現在都催我隨便帶個女孩子回家呢 呵呵 和成日扶持著走過了很長時間 那你先開始行動吧~!!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 靜天依@熱病81℃

===============================

4則  14:28

ClaudiaSKim (Claudia-Euriel): 請今天也讓我感受一下並非記憶中的而是嶄新的上帝吧! 每天每天:)

 

ERIC回復ClaudiaSKim :

youversion bible reading plan 非常有用啊~ 謝謝^^


FR:文晸赫Twitter,與ClaudiaSKim (Claudia-유리엘)的對話
翻譯by:悟空空, 靜天依@熱病81℃

===============================

5,6則  14:32, 14:47

Yoana81 (鄭麗媛):

嘿嘿 繼大紅色之後的..螢光lips! 哈哈哈 哦吼吼

 

ERIC回復Yoana81 : 

我聽了你的話買了Messenger Bible, 以Youversion Bible Plan開始了一年通讀計劃, 但是計劃裡新舊約全都包括在內了? 我怕沒有意思所以打算先看新約, 所以也就沒買舊約.. 但是目標是利用拍攝待機時間一天讀一章.. T T

 

Yoana81 @ ERIC : 

嘿嘿 舊約更有意思. 特別是歷代志上合歷代志下.. 呵呵呵 感覺就像是在讀史劇或者三國誌.

 

ERIC回復Yoana81 :

是嗎? 但是舊約沒有韓英雙語的, 只有韓版的呀? 是要在網上訂購嗎?

 

FR:文晸赫Twitter,與鄭麗媛的對話
翻譯: 靜天依@熱病81℃

===============================

7則  14:57

leejeehoon79(李志勳) @ ERIC:

我們結婚吧.. 嘿嘿 和慧珍姐姐的婚紗海報.. 昂 我也好想結婚哦 嘿

 

ERIC回復leejeehoon79 : 

你這個呆瓜 我以前就關注你來著! 你什麼時候才關注我呀?? 可惡的傢伙... 要怎麼做才能讓你知道別人關注了你呀? 整天就知道和女人嘻嘻哈哈上傳照片.. 沒看到我正在關注你呢嘛!!!!!!

FR:文晸赫Twitter,與李志勳的對話
翻譯: 靜天依@熱病81℃


=============================== 
 

13則  16:24

 

leejeehoon79(李志勳) @ ERIC:

這是親愛的(你)麼?呵呵 不知道誒

 

ERIC回復leejeehoon79 : 

你…想死麼

 

leejeehoon79(李志勳) @ ERIC:

還不快點接電話????你不是Eric 還是死了呀..呵

 

leejeehoon79(李志勳) @ ERIC:

打電話!

註:到這裡李志勳才注意到文晸赫的話,而且他稱呼文晸赫是「자기」(親愛的)…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 

8則  15:01

JAYBUMPARK (奇妙) @ ERIC @ leejeehoon79 : 

嘿嘿嘿嘿嘿嘿 我覺得發短信會更快一些啊!

 

ERIC回復JAYBUMPARK :  

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那麼做.

 

FR:文晸赫Twitter,與JAYBUMPARK (기묘)的對話
翻譯: 靜天依@熱病81℃


===============================

9則  15:14

liveworks (李章言 LEE JANGEON ):

成員們私下裡聊天的時候本名和藝名都會使用 我在和父母聊天或喝醉的時候都會叫本名 但是最有感情的本名就是樸忠栽啦^^

 

ERIC回復liveworks : 

他沒說假名, 而是說藝名呢 呵 哥果然是紳士啊! 很知性啊! 和我們不同啊 呵呵 我們的兄弟.. 真是劣質到非同一般的程度了呀.. 偶爾覺得他們很丟人 嘿嘿

 

liveworks (이장언 LEE JANGEON )@ ERIC : 

這就是神話能夠長壽的理由之一 呵 互相覺得不好意思互相覺得丟臉 呵呵

FR:文晸赫Twitter,回復了LW李代表的推

===============================

10則  15:29

sangsuri1 @ ERIC : 

哥哥, 我突然很好奇~ 嘿嘿 "我們兄弟"裡不包括哥哥吧? 哈哈哈

 

ERIC回復sangsuri1 : 

當然包括我啦. 我可是劣質隊長啊. 那些劣質玩意兒們都是我教導出來滴~ 只不過我比較擅長出完主意就抽身. 請重新看看我的那些Idea吧~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

11則  15:41

最近一條接一條的發表診斷出的結果。我認為基本的push和確認用的話,基本tweeter app和tweetlist的組合最理想。osfoora相對於twitbird的用戶界面來說比較簡單,沒讀過的回復都放一塊兒,看的時候眼睛稍微有點暈,長推特或者一個以上照片在首頁上直接看不到,下載耗時比較長。相反,tweetlist全都很好,一個推特上不能上傳一張以上照片吧?因為這個能上傳兩個推特~苦惱的人請參考,如果有錯誤的地方請高手們指正。慢慢還會跟其他的推特app比較的~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

 

12,15則  16:24, 16:29 

frog799(hyori lee李孝利)@ ERIC : 

我關注了 你過得好吧?

 

ERIC回復frog799 : 

Hi 孝利小姐~ 好久不見 嘿 我過得很好~ 我們成員們也是 哈 最近他們做了很多好事? 為了救小貓把119的大叔都叫來了.. 嘿嘿

 

frog799(hyori lee李孝利) @ ERIC : 

想好好的活著啊 你和我二姐住同一個樓同一棟呢 小心你的行動 我都在看著呢~

 

ERIC回復frog799 : 

是吧? 是你姐姐吧? 總感覺有點像, 但是怕又認錯人, 被別人當成神經病... 下回看到她要打招呼才行啊 呵呵

 

frog799(hyori lee李孝利) @ ERIC : 

好啊 還有發張專輯吧

 

14則  16:28 

do_82 (金度賢) @ ERIC : 

你幾分鐘就確認一下tweeter嗎..-_-; 我看你的回復幾乎都是隨時回復啊... 嘿嘿

 

ERIC回復do_82 : 

拍攝待機的時間幾乎都拿著看.. 好想快點走啊

 

FR:文晸赫Twitter,上面一條推的回復,與李孝利,do_82 (金度賢)
翻譯:悟空空, 靜天依@熱病81℃

===============================

17則  19:04

doc0102 (金昌烈 ):讓我們幫忙尋找吧RT@Garnet_80: @doc0102拜託你們幫忙RT.我的家人離家出走了..他的名字叫金炯峰..智力障礙2級.背著黑色的旅行包,穿著黑色的T恤..需要大家的幫助..請幫幫我吧T T

 

 

說明:文晸赫只是無評論轉發此人的推,請不要理解為內容是他寫的,謝謝!

FR: 文晸赫Twitter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

18則  19:19

youngtk0916 (KangYongTack) @ ERIC :

是Eric呀!!!!!我是哥的王fan啊.....(這裡的哥是男性口吻的稱呼)

 

ERIC回復youngtk0916 :
男fan welcome~看樣子全都被神話迷住了~~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

19則  19:27

鄭重的拒絕.RT @1987pinball: @miclarge1哥哥不結婚不行嗎?十幾年前在某個藝能節目裡有個漢醫師不是說過了嘛..彗星必須得獨居才行.所以獨居彗星幾乎成了他的公式外號..所以我也推薦哥哥當獨居Eric~.和我們神創一起慢慢老去吧T T

說明:文晸赫第一次有評論轉發了1987pinball的推

FR:文晸赫Twitter,有評論轉發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

20則  19:30

Choni (한예슬, 쵸니♥) @ ERIC :

為什麼 嗚嗚 請留下萬人的戀人吧

 

ERIC回復Choni :
不要

 

Choni (한예슬, 쵸니♥) @ ERIC:
冷靜的人....神創一直看著呢!!!!!!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

21則  19:35

96shinhwacj @ ERIC :

啊 哥哥 這樣找女人的話 我想給你推薦我們學校漂亮的社會學老師 kekekeke 真的像藝人一樣漂亮 說沒結成婚 每次社會術業時間都跟我們進行真摯的對話 keke

ERIC回復96shinhwacj :
謝謝~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

22則  19:46

能上傳嗎?問過之後得到了許可...RT@kky86:完全深陷的活在推特裡的Eric哥哥kekekekkeke
充電器都動員!!!!!!
對於推特的熱情kekekekke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

23則  20:00

雖然我也很想,但是我無法承受事後帶來的波及..我沒什麼自信啦..T T RT @Im85angel: @miclarge1你原來的語氣不是這樣的呀..快點露出你的本色吧 感覺好彆扭 呵呵呵呵 為什麼要cosplay正常人啊!


FR:文晸赫Twitter,又一個RT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

24則  20:18

一兩個小時候就要改用htc ev04g了 第一次使用安卓 各位app達人推薦一下安卓的推特app吧~一般app也像芝麻粒一樣推薦吧~比起更快的推特 還是應該換充分的電池吧~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悟空空@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