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e53f0211eeca3a40f5252.jpg 

 

DEAR 大大~~

原本明天打算約出去聊一聊

SJ想託小牛代買彗星的週邊要先給她摳摳 TVXQ要把幫鹿代買的CD,DVD給她~~

(好像有點錯亂,,,, 哈~ 看起來沒我的事 卻要我聯絡 噗~~~)

回到家卻被通知明天要回去載婆上來 說明晚大姑要請客,,,

心情差到一直暗暗亂發飆,,, 不過也只能認命,,,  接受,,,  真無奈~

後來想續看QSS 正好看到第十集 呵~

不過大鳥寶還沒睡 背後靈也還沒睡,,, 有點尷尬~ 就算了

去看了女杰5,,,   看得我一直流目油~~~ 是年紀大了嗎 噗~

好多片斷都忘了 萬萬和DD在滾輪上枕頭戰時 DD先讓萬萬打

等到DD被打到沈不住氣 要開始開攻了 結果萬萬就自己溜下滾輪 不玩了~~~

真是把我笑翻了~~~

而且那時的小Jin還是我很喜歡的那張天然的臉~ 不過看到他就想到勝負欲,,, 哈哈

演個短劇也是完全認真 完全投入~

那兩集的節目沒讓貓表現太多花招 反倒是DD也會耍花招了

貓想耍帥還被彗星扯後腿 噗~~~

不過你啊~~~ 那天狀況是不好嗎 一直晃神 連跳舞也捉不到拍子 跳不起來~

我想你是尷尬 害羞吧~ 

但是看到玩那種打人的遊戲還是不太舒服

雖然可能並不太痛,,, 但是偶是小鼻子小眼睛臉皮又薄的倫~

如果像彗星那樣一直被打 或像你們貌似發狠起來互打,,, 真是看的心驚驚~

我一定會翻臉吧~  偶是愛生氣的倫 (嘖)

去看你們的搞笑還是最能補充能量的 而且好像很多都是臨場的反應說~ 真厲害,,,

好吧~ 不行了 眼睛快睜不開了,,,

早點休息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