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part2



視頻轉自 : 貝喬@優酷網

 

KDW:現在是1010club.現在和金東萬一起~
    (萬吃螺絲了)不好意思,我的性格比較急。

現在開始念短信:
---dongwan oppa那麼之後 再次做ten ten的DJ 心情怎麼樣?
---當然很好..就算不是ten ten,能夠做節目度過就很好
    以前和成員們一起參加頒獎典禮,和前後輩一起度過
    那些還記憶猶新.那樣的日子快點到來就好了

----0703發來短信說:oppa~10歲的時候是神話的fan,現在已經高三了
     在10代的最後,請OPPA說句鼓勵的話吧~
好的,加油~

----733說:OPPA明天要幹什麼?
明天要幹什麼是秘密!

----033說 明天ANDY oppa成為上兵啦~說句祝賀的話吧~
啊~andy君要成為上兵啦~andy啊祝賀你~~要對我說敬語 也不要罵人~
andy啊~andy啊~是哥我啊~ andy君最近老是忘記我是哥
十分祝賀andy成為上兵!

第二個連線的是越南的。。

KDW: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FAN;我是17歲的希真...和父母一起在越南3,4年~~
KDW:希真xi 很高興見到你~現在那裡是幾月幾日幾時?
FAN;這邊日期也是相同的,是12月31日,現在是10點
KDW:比起韓國的2010年剩下得要多,是吧
FAN;嗯,多出兩個小時
KDW:去越南多久了
FAN;現在有三年了,差不多生活了四年了
KDW:是和家裡人一起嗎
FAN;是~
KDW:學習不難嗎?
FAN;比起韓國的學生還是比較簡單
KDW:越南的男生都特別喜歡韓國的女生..
fan   真的嗎
KDW:原來不是
FAN;哈哈哈哈哈哈
KDW:哈哈哈哈哈哈
fan開始傻笑...KDW也開始傻笑~.
KDW笑的都趴下去了= =
FAN 請不要笑
KDW 哈哈哈哈 你的笑聲太有意思了~
      因為有個朋友在越南,也不屬於很漂亮的那種,但是很多求愛者
      所以才會那麼說

(中略。大概說了越南的新年的氣氛)

KDW: 你再笑一下吧
FAN: OPPA 為什麼為難我啊???(這句話不確定= =)
KDW:   因為我屬於比較隨意的個性~不好意思~
       最後一起學說越南話的新年快樂
fan: jo ma man meo
KDW:啊   好難啊~再說一次吧
fan: jo ma man meo
KDW: 我們一起說吧jo ma man meo
     (鼓掌) 很感謝今天的連線 新年快樂~

fan:OPPA~~~
      我有話想對哥哥說 現在說可以嗎
      哥哥現在不是三十代嘛
      但是還是偶像 請不要忘記
      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30代只有一塊腹肌也很好 不要過度運動~

     然後對於博客的名字很好奇, 為什麼那個餅乾的名字
     拜託請不要用照片開玩笑了.....說不過去嘛.(哈哈哈)
     我(剛才說的話)都寫好了台本 怕太緊張了
kdw: 你再笑一下吧~~~今天謝謝了
fan:謝謝了
kdw: 其實正在節制運動、過度運動對關節不好,
       為了保護關節正在努力中

繼續讀短信內容:
---oppa在越南也很有人氣啊  
有次去泰國 還以為我是本地人

---聽著OPPA的聲音 好像回到過去,真的很高興啊DJ金烔完!
我也很開心

現在來聽首歌吧~

翻譯轉自 : hyeyan@百度東萬吧

--------------------------------------------------

昨晚第一次追到live的可視廣播 很特別的經驗

雖然聽不懂 還是聽(看)了近一個小時...... ^^

而且還聽到萬萬播"安紐"~~~~~~~ 

翻譯的那段 昨晚也有看到 萬萬真是笑翻了 哈

所以 即使沒翻譯還是看的很快樂  XDDD

就看到萬萬一直吃 一直笑......

開頭的那段清唱 真的很棒 

如果有全部的中譯的話就好了~~~~~

 

這人.....還這麼引誘人的啊.........

W-101231廣播截圖.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